多多和她的同學


“梅小葉。”多多低著頭吮著手指,聲音像蚊子叫。李灝川滿臉驚訝地看著她。因為他一直不喜歡經常怒髮衝冠的班長,他以為多多也是。
“這樣的話,”老師緊張的臉一下舒展開了,說:“第二次平局,看來形勢逼著我參加投票啊!”同學們面面相覷,李灝川更是垂頭喪氣。因為同學們心裡都清楚,老師百分百投梅小葉的票,誰讓她是老師的心腹呢?
“老師,”陳俊“噌的”站起來,說:“我認為自己不太適合當大隊委員,我喜歡出黑板報,讓我當中隊宣傳委員吧?”
簡直就是一顆定時炸彈!
有的同學認為陳俊眼看大勢已去,主動棄械投降,不愧為明智之舉。有的同學認為陳俊大義凜然,好男不跟女斗。 

這次的隊幹部的選舉真是一波三折啊!
梅小葉就這樣幸運地代表三(3)班參加全校大隊委員競選,而這個競選全沒了班級競選的驚心動魄,因為從13位同學中選13位幹部。多多聽到大隊輔導員在廣播台里說了,這叫“等額選舉”。同時,梅小葉還兼任班長,注意,不是代理的。

作者:王嵐

※本文作者:王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