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別讓我瞧不起你……

牐犜諼夜ぷ饕鄖埃我從來不知道世界上有這么無恥的男人,怎么說呢?
牐犉涫蹈湛始我是不討厭他的,一個畫油畫的男人,穿著白襯衣,筆挺的西褲的男人,有一次辦公室的所有同事都一起出去吃飯,他有意無意的說起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他說自己以前有個女友,在一起七年了,可是因為工作不在一起無奈的分開了。也就在那一瞬間,對他多了很多的敬仰,因為我不知道在現在這個社會還有這么重感情的男人,七年啊,要是一個男人能整整喜歡一個女人七年,即使最後不能在一起,單是這種執著也會叫人仰慕的,不是嗎?
牐犚不崆濁械某坪羲,哥哥,哥哥,我那么慶幸自己有個重感情同事,他早晨不吃飯,我常常把自己的早飯分給他一點,從來沒有計較過這個小事情。
牐牻喲サ氖奔渚昧耍也就發現了,人的外表其實會蠱惑別人的,比如他。我們公司的衛生間是男女挨著的,一牆之隔,有時候在男衛生間的談話我們會聽得一清二楚,甚至,還有他們排泄的聲音。
牐犛幸淮危也是無意的,我去衛生間,碰巧聽見他在衛生間打電話,也聽見他用很曖昧的聲音調戲,應該是女人的,說到了見面,也說到了開房,甚至說到了金錢。其實,我是無意嘆窺探別人隱私的,可是,我沒有任何手段就傳到我耳朵的聲音,我也沒有辦法不聽。
牐牸詞刮沂譴掖業某隼矗也聽見了很多話,後來,還有好幾次,我都聽見了他和女人用那種很成熟的話語聊天,赤裸裸的,甚至,我感覺那都不是和同一個女人說的話,逐漸的,對他的好感也就消失了。
牐犖也恢道他從什麼時候開始整我的,我是一個有口無心的,可以說自己是孩子,因為對人際關係知道的幾乎就是一張白紙,也不知道是哪裡得罪了他,他開始把我電腦里重要的檔案刪除,把我寫的歌頌公司的詩歌弄到他的名下交給領導,發到我們內部的報紙上,甚至,還在領導面前詆毀我。
牐犐系郟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么做了,因為我對別人從來就沒有一絲一毫的壞心,每天都是那么單純快樂的活著,想好好做好工作,什麼榮譽都不爭取,只是那么快樂的工作。
牐牽墒牽現在我發現要做到這個真的很難,現在我一進辦公室就頭疼,看見他就有點害怕,因為我不知道他又會想出什麼樣的法子來整我,真夠了。
牐犚鄖拔揖醯媚腥碩際悄侵趾芎婪牛會關心人的,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男人,想想,真的有些瞧不起他,可是我沒有辦法,也不敢說,因為我害怕惹怒他,他會變本加厲的整我。

※本文作者:尋找瀟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