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寶典之真情告白

多少行人煙雨中,對面茫茫皆不見,只有青春的笑語蕩漾在風中。無奈女人是水做的骨男人是泥捏的骨,女人化作一團水男人化作一團泥。放縱的雨,讓地面布滿道道傷痕。往來者,在雨後留下大大小小歪歪斜斜的腳印,爾後模糊一片。

男人對愛情的觀點不是沒有水準,而是沒有標準。鍵盤是冰冷的,但因你有存在而溫暖;螢幕是冷酷的,但因你的語言而美麗。網路也因你我而變得天涯咫尺。給你開一付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愛情祝福語

每個人的初戀,大都十分純情。跨過了初戀,愛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態。有人變得風流,見一個愛一個;有人冷漠,再不會拿出真心愛第二個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誰是你拿來愛的人,驀然回首,你尋見了嗎?

你是頭上天,我是天上雲,天包容雲,雲留戀天,沒你我無法飛翔;你是迷人夜,我是夜中星,夜襯托星,星點綴夜,沒你我無法發光。愛你永遠。

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我用簡訊把你叫醒;當月亮升起的時候,我用簡訊摧你入睡;每一天,溫暖著你的心房,繼續著我們的故事,平平淡淡,總有甜蜜的味道。

與雲相隨,是風的幸福;與樹相依,是葉的幸福;與花相戀,是蝶的幸福;與天相望,是地的幸福;與你相守,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當愛走過冬,寧靜而潔白;當愛走過春,絢麗而清新;當愛走過夏,火辣而熱烈;當愛走過秋,成熟而靜美。愛從四季走過,愛意在變,愛你不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