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愛情表白祝福語參考

1、520!我愛你!百年人生太短暫,諾亞方舟太遙遠。漫步愛情路纏綿,一生一世猶嫌短。520!我愛你!傾其一生來陪你:我愛你!

2、柴米油鹽,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開花落,容顏逝去,永不變的是誓言;時光如梭,白駒過隙,歷久彌新是愛意;520表白日,我發誓:我愛你一生一世!

3、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520我愛你!一愛到底,永遠不悔!

4、想你,是我的生活習慣;夢你,是我的睡前心愿;愛你,是我的心甘情願;娶你,是我的最大期盼。今天5月20日,我要大聲說:520,我愛你!

5、有些人注定要消失在歲月里,有些事注定要埋藏在記憶里,有些情注定要沉浸在蜂蜜里,有些愛注定要表白在嘴裡。520網路情人節,愛你的心在我這裡。

6、想你,只因你是我的牽掛;念你,就為不忘你的飄飄長發;夢你,完全是白日思念的升華;愛你,是我內心真情的表達。520,愛你之心恭候檢查!(520愛情表白詞)

7、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520我愛你!一愛到底,永遠不悔!

8、陪你走過山山水水,不累,只為微笑你的嘴;陪你渡喜喜悲輩,不悔,只為能感動你的淚。開心的你是我心中最美。520日,我愛你。

9、你的特別在於:一個微笑,所有的煩惱都掉;一個擁抱,哭泣也是榮耀;一個輕吻,吵鬧忽略去掉,一聲520,再沒有什麼能夠比較。

10、偶然間相遇,霎那間心動,從此吹響了月下的竹笛風,從此不再懼怕風風雨雨,山水重重。有你,春光盈盈;無你,滿地殘紅。520日,我愛你。

11、我愛你,只有一次,那就是這一輩子;我愛你,只有一時,那就是一生一世;我愛你,只有一種,那就是命中注定。今天是5月20日,我依然愛你!

12、今天是5月20日,想送你9個字:“不、遠、一、變、愛、我、生、永、你”。你能把它們組成一句完整的話發回給我嗎?520,我愛你。

13、又逢520,春風解風情。此心如月明,夜夜逐潮行。愛你不論遠近,想你哪管陰晴。天地亘古難靜,時空變幻不定。有你就有風景,有你就有溫馨。

14、為了你,我刪除了雜念,載入了思念,貼上了想念,複製了掛念,填滿了痴念,寫滿了牽念;5.20我愛你成了我最快樂的叨念,守護你成了我最渴求的心愿,伴著你成了我一生不變的誓言!

15、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6、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的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17、日子雖然平平淡淡,生活卻裹著酸酸甜甜;牽手雖然簡簡單單,愛情也是纏纏綿綿;只願生生世世相伴,只到青絲白髮滿頭。520,我愛你。

18、吐露心聲讓愛芬芳,吐露愛意讓情陶醉。520日,訴說一份期盼,表達一份柔情,傳遞一份美好,感動一份心田。願你收穫愛情幸福,演繹愛情浪漫!

19、網路是紅娘,無形牽你我,鍵盤情意長,滑鼠愛表達,希望你笑納,若是不線上,再把簡訊發,說話繞一圈,其實我想說:520我愛你,這我的真心話。

20、我把愛集結成句,字裡行間是你的模樣,我把情放飛藍天,天高海闊是愛的宣言,我把心冰封保存,等待不能把思念改變。520日,說聲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