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愛情簡訊,美好的讓人嚮往

簡單的愛情簡訊,美好的讓人嚮往

思念在心中蔓延,每天想你千萬遍,眼淚像珍珠斷了線,世界因你而改變,把真愛播撒我心田,把幸福種在你指尖,等你回來心手相牽,愛你是我不變的信念。

不論風塵如何擾襲,我總是不會忘記把愉悅的心情傳遞給你,讓你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放鬆勞累的情緒,幻化成奔騰的小溪清澈見底;不管如何煩勞都希望你處之坦然井然有序,希望你的心情永遠是雲開霧散的好天氣!

讀書,看看報,勤把愛意找,栽栽花,種種草,攜手無煩惱,嘮嘮嗑,歡歡笑,愛戀自逍遙,互理解,不爭吵,纏綿自會找。發個簡訊祝福你:愛情的藍天美好,愛戀的生活如寶。

牽著戀人的手,像花兒把春天打扮更美艷,像甘泉在夏天顯得更清甜,像果實讓秋天成熟更璀璨,像白雪將冬天裝扮更耀眼!戀愛這么美好,你還等什麼呢?把握機會去愛一場,願你找到真愛!

人一生,幾十春,遇真愛,莫遲鈍,好緣分,自己爭,勇追求,莫空等,稍遲疑,愛銷痕,擁有時,且惜珍,失去時,方不恨,心真誠,愛永恆!

一面之緣看上你;二話不說追求你;三個大字我愛你;四(誓)死今生保護你;五(舞)動青春點燃你;六(溜)冰場上擁抱你;七上八下只因你;九九歸一追到你;十心實意愛著你,今生不變就是你!

此簡訊法力無邊,收到後神效立顯,單身者即刻遇艷,單戀者真愛如願,戀愛者愛情蜜甜,已婚者齊眉舉案,離婚者梅開再戀,轉發者快樂天天!

撒下甜蜜的餌料,拉出牽掛的絲線,穿上我真誠的問候,投向你平靜的心湖,快樂的漣漪在水面蕩漾,肥碩的魚兒不斷上鉤。在淡淡的日子裡,我願為你的幸福垂釣,為彼此的情誼守候。也祝願你享受生活,快樂每一天!

人之初,情本專,愛在心,笑開顏,多情苦,薄情漢,痴心轉,牆外看,紅杏火,出牆來,火與柴,本可憐,相燃燒,太短暫,命中怨!悔當初,情未專!專不專,一念間!

愛情的清晨需裝裝扮扮、洗洗涮涮;愛情的持續需要走走轉轉,四處看看;愛情的保鮮需笑笑談談,約約見見;愛情的滋味需香香甜甜,親親喚喚。祝福你:擁有以上四段真經,你一定會愛愛戀戀,燦爛無限。

初戀的感覺酸酸甜甜,暗戀的感覺遮遮掩掩,單戀的感覺孤孤單單,熱戀的感覺轟轟烈烈,失戀的感覺淒悽慘慘,不戀的感覺坦坦然然,戀與不戀都應該圓圓滿滿!

如果沒有你的那一個深情的回眸,我的心還不知道歸於何處,是你搖落的那一地華芳鋪滿了我歸家的路;如果沒有你的那一句多情的愛慕,我的情還不知曉在哪止步,是我讓你的思念穿越時空給我帶來溫馨和祝福!

平凡的相識,不平凡的相戀。平凡的相守,不平凡的相見。以後的以後,再平凡不過的生活,只要真心相愛,也能譜寫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讓我們共同努力,親愛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