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學生畢業祝福語

最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在急馳而去的時間波濤上,踏風破浪,慢慢的駛向那成功的彼岸!

不過問收穫,只問耕耘!因為天道酬勤!

不要把生活與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一點,希望大家“晴”時多一些。

當你孤獨時,風兒便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稍許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便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哈哈,三年的老同學,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開啟聯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三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xx中學生畢業祝福語

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xx中學生畢業祝福語

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