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學畢業留言祝福

人在旅途 , 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 , 但風雨過後 , 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 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學哥學姐:你們即將離開這所學校,開始自己的另一段生活,希望你們在工作崗位上發揮出色,把所學的知識能夠靈活運用,並且希望你們可以唱回學校看看,常回家看看 。祝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一帆風順!

一句問候,一世牽掛,一個心愿,一切順利,一份真誠,一生情深,畢業來臨,唯有祝福,順心順意,鴻圖大展,前程似錦,送句叮囑,常常聯繫。

不敢和你見面,我怕看到你身不得離去;發條信息給你,我不忍悄悄地離去。畢業了,我們將各自東西,願你記住我們的友誼永遠,對你的支持永遠。別忘了保持聯繫!

要畢業了,給你一本紀念冊,記載的滿是青春年華;跟你一起合個影,記下的滿是同窗情深;送你一條簡訊息,承載的滿是真誠祝福,畢業了,願你前程似錦,萬事如意。

不忘同窗情,難訴離別意。憶相遇,蓬勃朝氣,青春活力,純真歲月共嬉戲;盼相聚,依然年輕,快樂幸福,你我同擁新天地。願你大鵬展翅沖雲霄,此去一路俱順風!

緣份是一根線,架起我們相遇的橋,劃開我們別離的界;情誼是一壇酒,天南地北共飲心不醉,他日相見舉杯終有時。畢業了,親愛的,一路順風,永遠想你!

輕輕的我們相聚一起,無限歡聲和笑語;輕輕的我們又要分離,情誼栓起彼此;畢業的我們再難相聚,讓我的祝福隨你一路。xx中學畢業留言祝福

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么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但願我們不忘過往。

曾經的玩鬧變成記憶,曾經的相處變成回憶,曾經的追逐變成思憶,曾經的一切變成追憶,畢業來臨,唯有祝福同學,一帆風順,萬事如意,常聯繫喲。

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xx中學畢業留言祝福

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未來很長,青春還沒有散場,我想做一隻飛揚的風箏,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放飛……也祝願所有老同學老友,一路順風!!^_^

四年的生活,四年的相知,四年的緣份,最後留下了我們深深的兄弟友誼。暫時的離別是為了以後的相聚,祝你一路順風,工作順利。

離開彼此熟悉的環境,走入另一個陌生,就仿佛四年前我們從別處相會在這裡,然後熟悉了,收穫了,成長了,於是該遠離了,接著走向另一群人,另一個成長的環境。在未來,必然還會經歷著更多的聚聚散散,我們將在生命的歷程里,找尋真正的自己。

“學業”可以畢業,“學習”卻不可以畢業,要有終身學習的“境界”;“青春”可以畢業,“夢想”卻不可以畢業,要有滿腔激情的“熱血”;“時光”可以畢業,“情誼”卻不可以畢業,要有時常惦記的“情結”。畢節季節,願你順利多一些,好運多一些,如意多一些,開心快樂不停歇!

最心碎的是畢業的《離歌》,最難忘的是《同桌的你》,最留戀的是你《愛笑的眼睛》,最深刻的是一起寫過的《筆記》,最追憶的是《那些年》的光景。畢業了,希望《朋友別哭》,送上真心《祝福》,《祝你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