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氣洋洋的拜年簡訊

38. 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新春快樂。

39. 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40.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多多發福!

41. 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新年佳節,早早給你拜年!

42. 過去的364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新春的時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新年好!

43. 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十分愉快,感謝一年來您對我工作上的支持,新的一年祝您工作順利,希望我們繼續合作。

44. 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祝福,新的起點。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45. 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46. 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47. 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響徹天際的聲聲爆竹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48. 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49. 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0. 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51. 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祝福你:新年快樂

52. 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

53. 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54. 沒有禮物和大餐,但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祝福:新年快樂!

55. 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56. 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57. 面對春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祝福你新年好!

58. 朋友,當你憶起我的時候,也正是我想念你最深的時刻,在這想念的日子裡,我想問候你近來好嗎?快樂嗎?祝你新年快樂!

59. 親愛的:沒有你在身旁是件很無聊的事!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在這新的一年又要開始的時候,我要說“我愛你到永遠”。

60. 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鐘聲!

61. 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62. 請記住,記住我們講織那藉麗的夢,懷念你且囑咐你,祝你新歲平安、年年如意、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