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祝福簡訊

63. 請接受我們對你及你全家的美好祝福,祝你們新年快樂。

64. 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65. 掃去一年的疲憊和風塵,讓我們講同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奮鬥!希望你一切都順利!新春佳節,吉祥如意!

66. 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67. 雖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走每一段路。親愛的,新的一年一定保重,來年我一定多陪你。愛你的!

68. 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春節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新的一年,希望你會更加努力與進步!

69. 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70. 我悄悄地走近你,生怕擾亂你的安寧,遠方傳來新年的鐘聲,你聽到了嗎?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71. 我小時過年,有一大群小孩子提著紙燈籠,各家亂轉,回來的時候,口袋裡裝滿了好吃的。但願你也有這樣美好的回憶!

72. 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新年笑口常開。

73. 我在你們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會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們,我最最親愛的--老爸,老媽!新春愉快,這一年我會讓二老為我而驕傲。

74. 我知道,歡樂可以系在新年的絲帶上;而現在我卻把對你的思念貼在心裡。祝您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5. 無盡的愛戀與祝福,獻給我的愛人,你永遠是我珍貴的新春禮物和我的一切!

76. 相慶的日子你我卻在遙遠的兩地相隔,只希望天長地久,只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每一天美好的度過!

77.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一顆赤誠的心總會時時對你付出關心和關愛,願好友新春快樂!生意興隆!

78. 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79. 笑容常在笑口常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80. 心連心手牽手,接受春的賞賜。願你快快樂樂地迎接新年。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幸福和喜悅。

81. 新春大禮怎能錯過?編寫簡訊:"我要請你吃飯"傳送到我的手機號,有機會取得本人親筆簽名cd,數量有限。預祝春節快樂!

82. 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

83. 新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回音,讓我們在震天的爆竹聲中,以美好的祝願共同迎接新的春天!

84. 新年快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

85. 新年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86. 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87. 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88. 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89.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90.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二老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91. 一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新年新氣象!新年新進步!

92. 一張小小的賀卡,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著關懷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93. 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地說起我們的期盼,祝你新年如意!

94. 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95. 又是一年新春佳節!特別的時刻,特別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幸福無盡!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96. 愉快的笑聲――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97. 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我永遠愛你的心,我會傾盡全力讓你新的一年裡開心,一起走過的日子幸福。

98. 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99. 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100. 願明亮喜慶的春節,象徵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春節,高高興興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