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新年祝福簡訊息

“親愛的!”丈夫在夢中嘟嚕著,“把電視機關掉吧,把被褥鋪好,再遞給我一杯熱茶。”“不行啊,我的胖小子!”躺在丈夫身旁的妻子回答,“我們是在電影院裡。”

“這件t恤怎么搞的,”丈夫對妻子說,“會不會是洗衣店給搞錯了?我穿上它簡直透不過氣來,領子緊得要命!”“衣服倒沒搞錯,是你的腦袋鑽到袖子裡去了。”妻子看了看說。

妻子:“趕快貼張尋豬的布告吧,要不就去廣播站廣播一下,咱們家的豬不見了。”丈夫:“那有啥用,豬又聽不懂你的話,更不認識字。”

媽媽:“你爸爸老記不得我的生日?”女兒:“我已經教了爸爸一招。”媽媽:“你怎么教的?”久兒:“我請爸爸將每天上班用的手提箱對號鎖號碼換上媽媽的生日,就不會忘記了。”

兒子回家後興沖沖地告訴爸爸:“老師說,一個孩子吃河馬的奶,一個月內體重增加20磅。”爸爸厲聲說:“胡說八道,哪有這回事!是誰的孩子?”“就是河馬的孩子呀。”兒子認真地回答。

兒子:“媽媽,給我一瓶珍珠霜。”叫叫:“幹啥用?”兒子:“我把他塗在圖畫本里。老師說我的圖畫畫得不漂亮。”

“我像你這么大的時候,哪有機會上學呀!沒錢,而且當時學校非常少。”爺爺對上一年級的孫子說。“爺爺,那你現在替我去上學吧!”

一位年輕的爸爸責問5歲的兒子:“哎呀,你怎么把日曆都塗成紅色的了?”兒子回答:“你不是對我說過,每到日曆變成紅色的日子,就不用去幼稚園了嗎?”

母親看見兒子吞了一枚硬幣,忙抱起拍他的後背,孩子吐出了兩枚她趕緊對丈夫說:“你兒子剛才吞下一枚硬幣,卻吐出來兩個,我該怎么辦?”孩子爹果斷地說:“繼續餵硬幣。”

“你幾歲了?孩子。”一個好奇的老人問明明。“6歲了。”明明自豪地答道。老人笑了笑說:“可你還沒我手裡的雨傘高呢!”“那您的雨傘幾歲了?”明明盯著雨傘,不服氣地問。

老楊帶精美的糖果造訪堅持留下那禮物,說:“根號二啊,收下吧!”“根號二?”我一聽不禁愣住了。接著說:“根號二等於1.41421…,讀起來就是‘意思意思而已’啦!”我不禁莞爾一笑。

兒童商店送給每位孩子一個氣球。男孩想要兩個,店員說:“非常抱歉,我們只給每個孩子一個氣球,你家裡還有弟弟嗎?”他說:“不,我沒有弟弟,但是我姐姐有個弟弟,我想給他領一個。”

“太太,今天總算沒忘記幫你寄信,信已寄出去,不在我的口袋裡了。”周太太自房中出來,說:“別胡說了,今天早上我忘了將信交給你了。”

丈夫到法院狀告妻子。法官把他的妻子傳來,問道:“你丈夫說你用桌腿把他打傷了,有這回事沒有?你為什麼這樣做?”那位妻子回答道:“那是因為我沒有力量把桌子舉起來。”

一個學生正在為進入職業學校進行體檢。“請問,你常常這樣結巴嗎?”醫生問:“不,不,不經常……只是講,講,講話時才,才,才這樣………”

老師問:“如果你只得一日的壽命,你想到那裡?”學生答:“我會將一天留在學校,這個課室。”老師:“好感動啊!竟然有學生這般好學。”學生:“因為我在課室里有渡日如年的感覺啊!”

一個男生去洗澡的路上碰到同班的一個女生,覺得應當打個招呼,可又似乎沒什麼話好說的,卻冒出一句:澡堂里人多嗎?

“你怎么老那我的手紙?自己不會買么?”他嘿嘿一樂,說:“別那么小氣嘛!不就是一點手紙嗎,我用完還你就是了!”

一老婦人對站在面前的乞丐說、“這條褲還是滿好的,用上個把鐘頭縫一縫,會跟新的一樣。”“多謝了,太太,”乞丐說:“那我過一個小時來拿,怎么樣?”

誰最不崇洋媚外王甲首先發言:我從來就不買外國貨李乙搖了搖腦袋:我從來不看外國電影張丙慢條斯理地站起來說:哼,入學以來,我外語考試從來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