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祝福新年的簡訊

“上學途中”拍攝的是一群背著書包嘻嘻哈哈地孩子走著,十分生動。可是小華說:“題目寫錯了!”爸爸問:“怎么錯了?”小華說:“應該是‘放學途中’,上學哪有這么開心!

孩子看完錄取榜後,從學校回到家。爸爸:“怎么樣,我想你考上了吧?”孩子:“沒有,爸爸。不過,這也許會使你高興,在沒考取的人中間,我是第一。”

兒子:“爸爸,你餵過馬嗎?”爸爸:“是呀,下放農村時餵過。”兒子:“怪不得叔叔阿姨們說你最會拍馬……”

一書生拿到學士學位後,大悟:學士乃是懂一門知識的人。得到碩士迷惑:碩士乃是也有不懂的“學者”?戴上博士帽後大悟:博士乃什麼都不懂的傢伙!由此推論,博士後乃不懂裝懂的騙子?

爺爺說:“唉,我讀書時,歷史成績總是100分,而你才90分。”孫子感到很委屈:“呶,爺爺,你讀書的時候,歷史要短得多啊!”

書生淚眼汪汪的站在老師面前哭訴道:我也不認為您所做的事情都是對的,可是我有因為這樣,就一直去找您的父母嗎?

戲院內,一位憤怒的女士轉過身來,對幾個嘰嘰喳喳的姑娘說:“我想看戲,你們不反對吧?”一個姑娘回答說:“那么,你看錯方向了。”

“先生,我真希望明年還能來祝賀您的99歲生日。”“小伙子,你這么年輕,身體又這么壯,應該是沒問題的。”

妻子:“結婚半年多了,怎不見你搞文學創作?”丈夫:“我哪有那個天才呀!”妻子:“結婚前,你在‘徵婚啟事’上不是寫了‘在省晚報上發表過作品嗎?”丈夫:“我指的就是那份‘徵婚啟事’。”

一個出嫁的女子,在去新郎家的途中痛哭,顯出十分悲哀的樣子。搖船的人心中不忍,想把船暫時停住。這女於說:“我哭我的,你搖你的,管你什麼事,停船做什麼?”

“一個人跪在馬路中間就能證明他是喝醉酒了嗎?”“當然不能,先生,”交通警察回答,“可是這位先生跪在馬路中間要把塗在馬路中央的那條白線捲起來。”

交通意外,兩輛小轎車迎面相撞。其中一位司機怒氣沖沖大叫:“你瞎了嗎?”另一位司機不甘被辱,反唇相譏:“誰說的?我不是把你撞個正著嗎?”

經常遲到的珍妮,今天又遲到了。不過,珍妮的媽媽讓她帶了一張紙條給經理,上面寫著:“很抱歉,我女兒經常遲到。這是因為我家有三個妙齡女郎,而鏡子卻只有一面。”

“我父親不喜歡參加婚禮和葬禮,”他的兒子有一次說道,“因為在婚禮和葬禮上他既不能作新娘,又不能作死者。”

一醉漢上了計程車,途中,司機發現醉漢把衣服一件一件全脫下了,便說:“先生,還沒到你的房間呢!”醉漢一聽惱火了:“你為什麼不早說呢?剛才我已經把皮鞋脫在門外了!

小琴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不禁放聲大哭。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小賴說:“如果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么傷心,那我們天天看著你,又怎么辦。”

一個學生在作業中把“陳”字錯寫成了“東”字,老師發現後非常氣憤地當著全班同學把他叫到前邊,大聲問:“說!你的‘陳,怎么沒了耳朵?”“耳朵可能被老師擰掉了。”

老師正在講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的故事。她講完之後說:“所有這一切,都發生在四百多年以前。”一個國小生把眼睛睜得大大的,驚訝地叫喊說:“我們老師的記性真好!”

“上節課講了長江的地理位置和它的幾大支流,現在提問一下,長江的支流漢水發源在哪裡?”“你說說,漢水發源在哪裡?”“汗水?這我知道,發源在額頭上!”

“國小生往往是一隊隊的,而中學生經常是一堆堆的。”小華說:“那大學生呢?”大明說:“那還用問!難道你看不到一對對的嗎?”

老師:“用肉眼來看,月亮比太陽小,星星比月亮小,比星星小的呢?”學生:“比星星小?老師,我知道!”老師:“那你來說吧!”學生:“比猩猩小的是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