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春節祝福語

“夫人,本店經理讓我代他向您表示謝意,請接受這束鮮花。”“可這是為什麼呢?”太太吃驚了,“要知道,我可是什麼都沒買呵!”“可您使我們商店在不關門的情況下進行了盤點。”

爸爸:“哎呀,小乖乖!你洗了一上午,洗乾淨了些什麼?”兒子:“爸爸,我把肥皂洗乾淨了。”

“小明,在你們班上,誰做作業最不專心?你好好想一想,當同學們都在專心致志做作業時,誰總是東張西望而不學習?”小剛沉思了一會兒,答道:“是老師。”

“總而言之,我要知道誰是這個家的主人?”一個丈夫怒氣沖沖他說。“如果你不知道,你會比現在快樂得多。”他的妻子答道。

一個父親帶著他6歲的兒子經過跑狗場。孩子問:“那個場地是乾什麼的?”“那是大人賽狗的地方。”父親答。孩子想了一會,然後說:“我敢打賭,一定是狗贏。”

“乖寶寶,你還不認識字,怎么會給別人寫信呢?”爸爸奇怪地問。“那怕什麼,反正貝貝也不認識字呀!”寶寶理直氣壯他說。

丈夫一時愛上了攝影,一下班便鑽到臨時改建的暗房中去工作。妻子為此大為不滿,她高聲埋怨:“你究竟拍了些什麼見不得人的照片,非得躲到黑屋子裡去沖?”

走路人問一個小女孩道:“小妹妹,請問,這兩條路,通什麼地方?”小女孩道:“東邊的一條,可以通我的家;西邊的一條,不通我的家。”

小晶晶出院了,高興地與醫生告別。“再見!醫生。”小晶晶的姐姐:“什麼,‘再見’?你還要住院?”小晶晶:“那……醫生,永別了!”

約翰:“你爸爸簡直像個吝嗇鬼,你看看,他是一個製鞋匠,你還穿那么破的鞋子。”湯姆:“那你爸爸呢?他是個有名的牙科醫生,而你小弟弟卻只有一顆牙!”

鄰居問他:“你這么晚才回家,不怕你爸爸打嗎?”約翰說:“不會的,我爸是律師,就要講究法律如果他想打我,我母親就會申請緩刑,再向我祖母提出抗訴,就可以宣判無罪。”

新學期第一堂課,老師便布置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家庭》。威利按母親叮囑揮筆寫道——“我家裡很窮,我家的廚師、園丁和僕人都很窮……”

美術課上,教師指著牆上的兩幅畫講解:“他只要稍微動動手,就能使一張笑臉變成一張哭臉。”約翰突然站起來,大聲說:“這沒什麼了不起,我媽媽經常對爸爸這樣做。”

“媽媽,我在畫爸爸,紅墨水在哪兒?”“你要紅墨水乾什麼?”“我該畫他的鼻子了。”

太太外出將一張便條留給送奶工:“沒有人在家,不要留任何東西!”晚上回家時,門已打開,搶劫一空,便條上多了這樣一段話:“謝謝你,我們沒有留下多少東西!”

一男人坐在吧檯喝酒,自言自語道:“我什麼都有了:金錢、地位、美女……結果被我老婆發現了。”

病人看完病,醫生遞給他一張開好藥的處方:“請把這個處方收好。每天早上服一次,連服三天。”病人回到家裡,把處方仔細地裁為三張。每天早上他都按時吃一張。

“感謝上帝,幸好強盜不是前天晚上而是昨晚來的。”“這有什麼不同?”探員間。“昨天早上,我把全部商品降價40%,要是前天晚上來,我的損失可大了。”

妻子:“聽說你在夜校給學生上課時,愛叫女生回答問題,你這是什麼意思?”丈夫:“我那一班50來個學生,只有3個男的,你叫我怎么辦?”

夫:“你回來得這么晚,飯菜都涼了,熱一下吧!”妻:“不用了,今天一點也不餓。”夫:“是不是病了?”妻:“哪兒的話,只是我調到糕點組了。”

“媽媽,今天晚上你能在這裡陪我睡覺嗎?”“不行,寶貝,媽媽要去爸爸的房間裡睡覺。”小孩不吭聲了,過了一會兒,顫著聲音罵道:“那個大膽小鬼。”

衣索比亞的駐華使節一直自詡自己是960萬平方公里內最黑的人,這種情況一直維持到他有幸參觀了中國電信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