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新年祝福簡訊

“你不覺得,我是一個勤儉的人?我從來不花錢買沒用的東西。”“你算了吧!你六年前買的那個滅火器,直到現在我們也沒用過一次。”妻子說。

老師問:“有關暴動或激烈鬥爭的故事你為何不講呢?是不知道嗎?”學生答:“老師,這種故事我知道許多,但媽媽吩咐過:‘不許把家裡發生的事往外說’。”

甲:“我是個素食主義者,我認為把動物宰而食之,是最野蠻的行為了。”乙:“果真如此嗎?”你可曾想過:“你吃素不也正是搶奪了動物的糧食嗎?”

甲:“我真不明白,那么多人死在海里,可是還有那么多人出海。”乙:“那么多人死在床上,可是你每天晚上還要上床。”

約翰對朋友說:‘我底下有幾千名辦公人員。”朋友向他道喜,說道:“那你的職位一定很高吧。”約翰從容不迫地答:“我的辦公室在29樓嘛。”

“他真是個十足的酒鬼。”女兒回娘家向母親訴苦,“婚前裝得滴酒不沾,婚後卻天天醉倒。我現在總算明白當初他那句話的意思了。”“他說什麼來著?”“他說,非常喜歡我的酒窩。”

“你為什麼對我開始冷淡了,結婚前你對我多好!要是路上碰見水窪,你就把我抱過去。可是現在你裝著沒看見。”“有什麼辦法呢?那時你的體重只有現在的二分之一啊!”

“親愛的,你看,我的體重又減掉了兩公斤。”“是嗎?”丈夫說,“你可是剛剛起床,要知道,你還沒有梳妝呢。”

雄蟹向雌蟹求婚。雌蟹注意到雄蟹走路時是直行而非橫行的。新婚後也在橫行,就問道:“你不是直行的嗎?”“親愛的,”她丈夫回答,“我可不能天天都喝得那么醉。”

媽媽:“你已經7歲了,還尿床,不害羞么?”兒子:“你不是說過要為別人做點好事么?”媽媽:“你尿床還算做好事?”兒子:”昨晚我夢見鄰居失火了!”

午餐桌上,媽媽看兒子將肉和魚塊往自己碗裡裝。媽媽:“吃一點菠菜和白菜吧,它會使你臉上更好看些的。”兒子:“誰稀罕綠顏色的臉蛋。”

“外交官說‘是’就是‘也許’;說‘也許’多半意味著‘不’;而直接說‘不’的,就不是外交官了。相反,女人說‘不’就是‘也許’;說:‘也許’多半意味著‘是’;而直接說‘是’的,就不是一個女人。

“別害怕.這頭老虎是在動物園裡喝牛奶長大的。”“那能說明什麼?”女主角說,“我是在婦產醫院裡出生的,我也是叼著橡皮奶頭喝牛奶長大的,可我照樣愛吃肉。”

待產婦女問護士說:“小姐,最難過的時候,是不是已經過去了?”“親愛的,”護士平靜地說,“據我的經驗,一個產婦在出院以後的18年裡,才是最難過的時候!”

“大嫂,我這剪子賣給你就是照本錢賣。若是掙你一點錢,我就算是你的兒子。”老太太有個兒媳婦,長得挺漂亮,聽見賣剪子的說這話,噗哧一聲笑了:“淨想好事兒!”

女演員甲向女演員乙吹噓自己名氣如何如何大:“我一登台,觀眾一齊把嘴張開來了。”沒想到乙立刻瞪大了眼睛說:“胡說!怎么會大家同時打呵欠?”

“經理太太,我得告訴您一點事兒:我們的經理先生——您的丈夫——昨天在公司舉辦的晚會上企圖親吻我。”“這不礙事兒,他只要多喝兩杯,便對世事的好歹和美醜都抱無所謂的態度。”

艾麗莎鄭重地對珍妮說:“你拒絕了阿列克斯是犯了一個錯誤,現在他和我結婚了。”珍妮:“我一點也不奇怪,當我拒絕他時,他就說,由於痛苦,他會做出一些極其愚蠢的事。”

“你現在怎么老是挑魚身上的好肉吃?記得我們談戀愛時,你最愛吃魚頭魚尾……”“情況不同了嘛!”丈夫說,“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