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搞笑祝福語

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斗,僅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狗厲害;二是你輸了,你連狗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和狗一樣。

你的簡訊如玫瑰一樣暗藏殺機,你的話語似代數一般深不可測,這是你笑裡藏刀的兇險,這是你殺人之前的徵兆,於是,你有了一個雅號:玫代凶兆。

真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白面,翻開鄧論找到答案:原來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往後一翻:他奶奶,一百年不變!拿啥請你吃飯?

兩個相愛的玉米粒決定結婚,可是婚禮時找不到新娘了,新郎問一直跟在身邊的一個爆米花,爆米花害羞地說:討厭,人家穿的是婚紗!

一天,你遇到獅子,故作鎮定,用可怕的眼神瞪獅子。突然獅子雙手合十並跪了下來,你得意地說:知道厲害了吧!少頃,獅子幽幽地道:禱告完畢,可以用餐了。

一家房地產商為推銷房屋,打出“買房子,送家具”的廣告。某人買了一套新房,裝飾後去領家具。房產商:你的家具在哪裡?我們幫你送!

有一個人很苯總找不到工作。一天他到肯德基面試。經理問:你有什麼特長?他說:我會唱歌。於是他清清嗓子唱到:更多選擇更多歡笑盡在麥當勞……

小杜克央求哥哥“你去向媽媽要點錢,咱們兩個看電影去。”“要去你自己去,媽媽又不光是我一個人的”“可你跟媽媽認識得早一些嘛!”

上聯:憶往昔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下聯:看今朝白米飯甲魚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橫批:與時俱進。

書店營業員板著臉:別看了,這兒是賣書的不是圖書館!顧客:你這是什麼態度,沒一點笑臉。營業員:你是來買書的,還是來買笑的?

夜空一顆流星划過,我連忙許了心愿,希望你能變漂亮些,誰知剛許完心愿,流星“嗖”地返回來,對我說:大哥!誠心為難我是不是?!

今天看了賽程我才發現竟然沒有中國隊,他們為什麼沒邀請我們?小樣,沒有中國隊也敢叫世界盃?

我一直以為小羅是巴塞隆納隊的,看了球員名單才發現小羅是巴西隊的!我認為美國隊的喬丹最厲害,可我發現他連美國隊的替補大名單都沒進去!

我發現他們老是安排在凌晨3點比賽,難道他們不知道黃金時段能提高收視率嗎?世界盃原來是四年一次,我還以為和奧運會一樣是兩年一次呢。

好多球員來自義大利和西班牙的甲級球隊,為什麼中國的超級聯賽球隊沒有球員進世界盃呢?鬱悶。

上次時裝發布會,那個叫貝克漢姆的男模都能成英國的當家球星,可想而知世界盃的水平有多爛了。

我還發現每隊都有一人胳膊上纏著繃帶,帶傷堅持上場,實在撐不下去了,就在下場前把繃帶給另一個傷員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