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搞笑新年簡訊

2024年搞笑新年簡訊

某明星(自信貌):你相信我一天只睡一個小時嗎? 記者:那你其他二十叄個小時在做什麽? 明星(害羞狀):打瞌睡。

一位酒後開車而撞上安全島,而隔天的新聞內容是這樣子的:昨夜某甲酒後駕車撞上安全島,索幸的是……“島上並無人傷亡”。

公雞指著一隻鴕鳥蛋對母雞說:“我並不是埋怨你,我只是提醒你注意,親愛的,你看看人家外國,看看人家是怎么幹活的。”

“同志們,我水平低,講話零零碎碎,像羊拉屎。”下面聽眾頓時哄堂大笑,他接著又說:“不合大家的胃口,請多多包涵。”下面聽眾一聽,個個瞪目結舌。

“最近報導,成年女性有90%不是處女,總統因此寄信給其他10%有處女之身的女性。各位女同學,你們知道信中寫些什麽嗎?真的你們都不知道!”教授說:“那麽,你們都沒有收到信了。”

領導檢查工作,每餐都上甲魚。領導夸道:“你們俱樂部王八真多。”主人:“哪裡哪裡,這裡王八都是外地來的。”領導夸廚師:“你這個王八燒得好。”廚師回答:“哪裡,哪裡,是王八都喜歡吃。”

“喂!你在乾什麼?”“夫人,我已經餓的受不了了,所以就啃一點你們的草皮。”“實在可憐,那你跟我來吧!”“你看,這裡的草皮是不是比前院的更肥、更嫩?你就在這啃吧!”

我的公司就像一棵爬滿猴子的樹,位置在高處的猴子往下看見的全都是笑臉,而位置在低處的猴子往上看見的全都是屁股。

“現代人愛打電話,不愛提筆寫信,這種現象該叫什麼?”“言而無信。”

鴨子見到雞說:“生活好嗎?”雞說:“每天那么多的人餵我,不好行嗎?”“是嗎?我就慘了!!每天那么多的雞找我,煩呀!”

問:有什麼比長頸鹿脖子疼更糟?答:得了腳氣的蜈蚣。

過路人問醉鬼:“你為什麼要瞅著地面,好像在尋找什麼似的,你丟了什麼東西?”醉鬼說:“我的身體失去了平衡,我正在尋找平衡。”

“這個‘好’字,左邊是一個‘女’字,右邊是一個‘子’字,我想不明白的是,古人為什麼稱女子好,而不稱男子好呢?”“這個嗎?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造這個字的人怕老婆。”

法官問被告:你確定自己沒說謊嗎?被告:您指的是什麼意思?法官弄不懂的是:你告訴我你只有一個哥哥,可為何你妹妹說她有兩個哥哥?

“這個表不錯,哪兒買的?”“這不是買的,是獎品。”“怎么得來的?”“賽跑。我們三個人賽跑,我跑第一。”“那兩人是誰?”“警察和一個丟表的。”

一醉鬼看到了天文愛好者支望遠鏡觀測星象。湊上去通過望遠鏡,他看到的天上的星星都在向一邊傾斜。“哎呀!真不簡單!我敢肯定,你準是我們這個城市的最佳射手。”

熟人到朋友家裡做客住了兩、三個星期,沒有走的意思。朋友只好問他:“你難道就不想你的妻兒老小么?”“你說對了,我今天就給他們寫信,讓他們趕快動身到這裡來。”

甲對乙說:“記得我當年第一次演唱完後,觀眾們送給我的花夠我老婆開一間花店。”乙說:“記得我當年第一次演唱完後,觀眾們送了一幢房子給我!”

甲:你說為什麼外國的酒是黑色的?酒廠經理:這還不簡單,要是有老鼠屎掉進去,就發現不了了!甲:那中國酒為什麼是白的?酒廠經理:這更簡單了,就是有老鼠屎掉進去了,我們就說那是酒糟唄!!

大猩猩面前放了一個裸體美女和一架nikon90x相機,結果大猩猩選擇了後者。生物學家用猩猩語問為什麼作這樣的選擇。大猩猩神氣回答:“你知道嗎,聽說這相機會自動變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