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新春簡訊

搞笑新春簡訊_新春祝福簡訊

80多歲的老婦驚見90幾歲的老公竟和另一個女人到旅館開房間!她勃然大怒,把90幾歲的老公從高樓視窗往外推。法庭上,法官問:“你為什麼要將他推下樓?”老婦:“我認為,他這個年紀還能搞那種事,一定也會飛吧。”

甲男:“哎!我老婆的胸部一邊大一邊小…”乙男:“去~ 那算什麼!我老婆的一邊小,一邊更小!”

股市黃情:今日屁股反覆震盪,高位反彈,且雙乳顫動,疑有大手暗中操控,建議九淺一深,全線持久,謹防過度衝動一瀉如柱,預計不久將達到高潮!!!!

路旁,一個小男孩兒在哭泣,一個老太太看到後關切地問道:“小朋友,你哭什麼呀?看看奶奶能不能幫你。”小男孩回答道:“我想做大人做的那種事兒。”老太太聽後,跟小男孩兒一塊兒哭了起來。

曾經的情侶,幾年後相遇。女:“希望你快點結婚,生個女兒,我叫我兒子去追你的女兒,咱們攀個親家。”男:“你兒子的媽拒絕我女兒的爹,我女兒的爹怎會答應你兒子的媽呢!”

妻子發現丈夫對自己不忠,於是便試圖讓丈夫吃醋以反悔。“如果我說我和你最好的朋友睡過覺,你會怎么想?”妻子問。“嗯,”丈夫想了想,“我會想,你一定是同性戀。”

阿熊閒閒無事,問candy…阿熊:你喜歡姓什麼的女孩子呀?candy:姓“陳”(因為他女友姓陳嘛…)阿熊:那…阿猿,你呢?喜歡姓什麼的女孩子?阿猿:姓“欲強”…

妻子:“你現在必須向我解釋清楚,你的照片怎么會到了婚姻介紹所呢?”丈夫:“別生氣,親愛的,這張照片是你去年重病期間,我給他們寄去的。”

皇上喜添太子,設宴賞賜眾大臣。一位馬屁大臣向皇上敬酒道:“賀吾皇喜添龍子,愧奴才無功受祿。”皇上聽了,臉一沉正色道:“難道這等事還輪得上你有功嗎?!”

“太棒了!吃了你的藥,現在我一天可以做好幾次!”醫生說:“想來你老婆一定很滿意了。中年男子說:“不知道!從那時起我一直沒空回家。”

“大夫,藥丸棒透了,一連六天他早、晚都和我溫存”“效果不壞嘛!”醫生高興的說。她答道:“對啊!簡直棒透了!就在他死前還和我玩了四次。”

搭電梯,苦等了數分鐘後,終於下來了。不料卻擠滿了人,心想我又不重,勉強進去看看吧!正想一腳踏入時,那位電梯女郎急忙搖著手對我說:“先生不要再上了!再上的話!就要叫喔!”

女:我喜歡打赤膊的男人,充滿力和美……男:我和你正好相反……女:為甚么?你不認為嗎?男:我喜歡打赤膊的女人……

年輕男子長年在外工作,已經有好幾年沒和未婚妻見面了,而且近來書信也越來越少。有一天,他突然收到未婚妻發來的一封電報:“無法再等下去了,只好與你父結婚,請原諒,母字。”

“請夫人品嘗一下這隻禁果吧!”夫人問為什麼給她吃禁果。教皇回答說:“夏娃只是因為吃了禁果以後才意識到自己是赤身裸體的。”

朋友準備結婚了,我打電話先給他道喜。先接電話的是他母親,老太太高興地說:“孩子大了,該結婚了!”後來朋友接過電話,也無奈地說:“孩子大了,該結婚了!”

某一男士人到中年仍未得子,遂到醫院就醫。醫生查後曰:“乃不育,無望!!”男士聽後拍案而起曰:“早知如此,就不用那么多保險套了!”

電影院裡,小王發現身邊坐著一位美麗動人的性感女郎,他情不自禁地將手放到她的腿上。那女郎嚇了一跳,轉頭看了一眼,靠在小王耳邊,輕聲地說:“三十分鐘後,你再不住手,我就要喊救命喔!”

士兵向一位好心的護士口述他給太太的信。他說:“……這裡的護士都不漂亮。”護士抗議:“你這樣說是不是有點不客氣?”“是的,”那個士兵笑著說,“不過,這樣說我的太太會很放心的。”

一個小伙子在駕駛著汽車,他一手握著方向盤,另一隻手摟著姑娘。這事被警察發現了,他大聲喊道:“喂!要用雙手!”小伙子奇怪地回頭說:“要是那樣的話,由誰來開汽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