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祝福愛人的話

除夕祝福愛人的話

1.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訊息的人新年快樂!

2. 老婆:愛你!春節好!感謝你又一年辛勤的操勞!祝你春節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繼續辛勤操勞!謝謝!:)

3. 春節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4. 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阿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春節快樂!

5. 春天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的期盼,親愛的,祝你新年如意!

6.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7. 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新年除夕快樂!我的老婆。

8.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9. 愛人,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10. 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11. 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春節快樂!

12. 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13.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春節倒數的鐘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14. 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15.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老婆除夕愉快,幸福伴你一生!

16. 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樂!

17. 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春節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8. 無論我在哪裡,我都希望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我的心陪你共同起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19. 你如春日細雨,滋潤我的乾涸;你如夏日暖陽,溫暖我的冷漠;你如秋日楓葉,填滿我的空虛;你如冬日飛雪,覆蓋我的荒園。親愛的老婆,除夕快樂!

20. 除夕之夜辭舊歲,新年聯歡共舉杯!大紅燈籠高高掛,展望美好新一年!五湖四海同慶賀,全國歡騰笑開顏!祝老婆你除夕之夜喜事多,一年更比一年旺!

21. 今天除夕夜,吃餃也吃魚。吃吃水餃交好運,吃得魚來多餘財。願你餘糧吃不盡,余財用不完,餘額總增漲,餘力使不盡,余樂多多多!老婆除夕快樂!

22. 春節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春節快樂!

23. 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24. 除夕除夕,除去煩惱,除去霉運,迎接美好希望;守歲守歲,守住健康,守住平安,祈禱幸福一生;迎新迎新,迎來快樂,迎來生意隆興。祝老婆除夕夜吉祥快樂!

25. 新年到喜事多,除夕夜多歡樂,成雙成對日祝福送雙份。祝願老婆你幸福雙份,快樂加倍;平安雙份,健康加倍;微笑雙份,精彩生活總成對!

26. 除夕之夜熬一宿,平安快樂跟你走;大年初一扭一扭,健康幸福樂無憂;大年初五破五餃子咬一口,升職加薪全都有。恭賀新禧,願老婆幸福快樂永遠與你攜手!

27.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

28. 快樂時有你的祝福,失意時有你的安撫,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共同來祝福彼此,新年快樂!快樂永遠!新的開始新希望,新的一天新陽光。

29. 除夕夜,送祝福,團圓飯,多幸福。健康的如意果,平安的蹄髈,快樂的烤鴨,幸福的銀耳蓮子粥,還有吉祥的米飯,伴老婆你除夕夜快樂不斷,幸福綿綿!

30. 除夕到,穿新衣戴新帽,青春永駐,永不老;吃餃子放鞭炮,無憂無慮,沒煩惱;收祝福拿紅包,工作順利,收入高;發簡訊問聲好,祝老婆你生活幸福,樂淘淘!

31. 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簡訊還得收費!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