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給同事的祝福簡訊

除夕給同事的祝福簡訊

1. 春曉,春曉,處處綠楊芳草。山山水水,歡歡笑笑,共祝六契約春,步步登高。

2. 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3.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4. 閉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會在新年晚鐘里飛臨你的窗前,和你新世紀所希冀的夢幻輕輕的重疊……

5. 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6. 新年新禧“新浪”潮,簡訊彩信伴誠信。祝“鑫”年快樂,“錢”程似錦。“富”如東海,“瘦”比南山!

7. 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8. 拜新年華誕,赤子頌;氣候,橙色警;保八,黃河詠;低炭,綠色情;打黑,青天風;護航,藍色行;和諧,紫氣升;狗年,七彩虹;狗年,更吉祥!

9.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0. 問候是一隻船,能把情送遠;祝福是一把傘,伴你走過陰雨天;寂寞的時候,有朋友一條溫馨的簡訊,所有的坎坷都化作雲煙祝你開心愉快每一天!新年快樂!

11.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12. 祝您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13. 最感人的事,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最美麗的笑,不是笑出眼淚,而是笑容最甜;最真的祝福,不是新年搶先,而是最後一天。祝你年年笑開顏!

14. 新年賀詞:祝您(吸氣)一帆風順二蛇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祝新年吉祥如意!

15. 送一份思念讓你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逍遙,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再送一個平安才算可靠,春節好。

16.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繼續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新年齊快樂!

17. 喜悅,在心中蕩漾;笑容,在臉頰洋溢;歌聲,在悠揚迴蕩;舞步,在愜意遊走;禮花,在盡情綻放;祝福,在頻頻傳送。朋友,新年快樂!祝你幸福,闔家歡樂!

18. 春節到了,想送你點錢,發現你比我能掙;想送你點衣服,發現你比我俏;想送你點吃的,發現你比我能?;想送你點快樂,發現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四個字:新春愉快!

19. 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0. 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

21. 別說我無情無意,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巨款的簡訊,不惜浪費電池電力,並且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提前給你拜個早年!

22. 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閒魚。回憶人生得失,心游凡塵外,溫一壺老酒,交一群朋友,笑看人間百態,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記著別累著自己,春節快樂!

23. 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注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我好想你!

24. 在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春節快樂!

25. 新春佳節到,祝福沒忘掉,平時聯繫少,友誼非常牢,理由不多說,這次全代表,恭賀全家新年好,福氣滿身財運繞,人人健康天天笑,幸福生活更美妙!

26. 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27. 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你;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願歡樂的祝福,永遠追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順意!

28. 祝福像雪花片片,問候像春雨綿綿,關懷像音樂聲聲,幸福像珍珠跌落心田,快樂像浪花四處迸濺。春節之際,願您好運永伴,幸福永駐,快樂永隨!

29. 爆竹聲聲,點燃喜慶的日子;歡笑聲聲,奏響新年的開始;問候聲聲,流露出真心的關懷;祝福聲聲,傳遞著誠摯的祝願:祝新年身體健康,快樂無疆!

30. 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新年快樂!

31.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32. 春節到了,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33. 快過年了,一年中最喜慶的時候,也是最忙碌的時候,過年不亞於一場劇烈的體育比賽,要養精蓄銳,作好打硬仗的思想準備喔,祝你過年精神,生活有滋味!

34. 九州福虎嘯,八方快樂行,七彩好生活,六順事事贏,五福合家歡,四季享泰平,三星鴻運照,二目映祥雲,一聲拜年啦,好運全送您!

35. 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財源廣進,年年有餘。 把我最真、最誠的祝福,帶給最可愛的你!

36. 走過了山山水水,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春節快樂!

37. 新春到,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團團圓圓;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祝你春節快樂。

38. 願你天天順,時時順,分分順,秒秒順,月月順,年年順,愛情順,事業順,身體順,生活順,總之一切都能順,最後還要祝你新年順永遠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