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祝福哥哥的話

除夕祝福哥哥的話

1. 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哥哥,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2. 丟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裡的憂傷,祝新年如意!新的一年新的路,走吧,鮮花正盛開在你的前方!

3. 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哥哥在新年開心快樂!

4. 春節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覺到了嗎?

5. 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糖葫蘆好吃,竹籤兒穿,象徵幸福和團圓!明白我的祝福了吧?新年快樂!

6. 當舊年離去的時候,同時離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樂。

7. 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8. 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親情。再次對你說聲:哥哥新年快樂!

9. 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哥哥新春快樂!

10. 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哥哥:春節愉快!

11. 新春是這樣的美好: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12. 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哥哥: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13. 祝願哥哥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14. 我請耶穌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愛神發個命令:賜予哥哥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新年快樂!

15. 此刻,我陪在家人身邊,心中惦念著你;想必遠方的你也在牽掛著我。端起一杯紅酒,仿佛看到了你的倩影,希望明年除夕,我們可以牽手共度!

16.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17. 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18. 雪花飄飄,鐘聲敲敲,新年來到,為你祈禱。舞姿搖搖,嗓門高高,狂歡之夜,任你逍遙。問候捎捎,祝福早早,幸福生活,多么美好。願哥哥新年,快樂陶陶!

19.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哥哥新年快樂!

20. 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哥哥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21. 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哥哥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22. 除夕之夜人歡笑,家家戶戶都熱鬧。男女老少桌邊坐,敘舊聊天品佳肴。美酒香醇入口甜,潤紅雙頰樂淘淘。玉盤餃子上家宴,個個滾圓賽元寶。守歲不覺人疲倦,鐘聲響起吉祥繞。祝除夕快樂!

23. 除夕夜喧騰,祝福表深情。祝福的簡訊比爆竹多,祝福的聲音比爆竹響,祝福的心意比爆竹震,祝福的時候比爆竹早。除夕快樂!

24. 除夕除夕,除去煩惱,迎接希望;守歲守歲,守住好運,歲歲平安;迎新迎新,迎來快樂,萬象更新;祈福祈福,祈禱送福,祝福添福。除夕快樂!

25. 除夕之夜辭舊歲,新年聯歡共舉杯!大紅燈籠高高掛,展望美好新一年!五湖四海同慶賀,全國歡騰笑開顏!祝你除夕之夜喜事多,一年更比一年旺!

26. 除夕之夜的你,是否已經在家團圓?除夕之夜的我,心裡依然把你想念!讓我祝福的火苗,點燃你心中美妙的蠟燭,溫暖新一年!祝除夕快樂!

27. 冷冷的天空飄著雪花;長長的火車帶我回家;小小的院子圈著雞鴨;縷縷的相思多少牽掛;暖暖的情誼伺候爸媽;美美的除夕聊聊家話。願除夕夜安詳!

28. 數學老師說,團圓是個方程式,未知數是溫暖,語文老師說,團圓是個感嘆句,感嘆詞是愛,英語老師說,團圓是個進行時,助動詞是快樂,除夕之夜,團圓之時,親愛的朋友,我祝福你及家人團團圓圓,和和美美。

29. 吃年夜飯咯!紅燒開心,心情一個順;清蒸吉祥,幸福一個長;爆炒財富,財源一個旺;水煮平安,身體一個康;醬燜浪漫,愛情一個甜。祝除夕合家團圓,好運連連!

30. 除夕啦!送你一桌年夜飯,吉祥麵條是羊須,吃一根大吉大利;平安餃子是羊耳,咬一口幸福洋溢;如意薄餅是羊皮,來一張好運不離;幸運米飯是羊子,盛一碗凝聚福氣;快樂饅頭是羊蛋,拿一個風光無限;祝除夕快樂進餐,合家團圓!

31. 年夜飯,慶團圓,鞭炮聲聲保平安;情相近,心相連,開心一年是一年;名利收,福祿全,萬事順心皆如願;瓊漿酒,幸福宴,生活美滿帶笑顏。簡訊連,祝福傳,美好祝願廣無邊。

32. 冬至餃子夏至面,願你開心有人念,除夕夜裡心情好,開心快樂過大年,過完春節鬧元宵,新年出門撿錢包,打開錢包一千萬,千萬開心每一天。

33. 對聯寫滿吉祥語,爆竹聲中辭舊歲,舉杯暢飲迎新春,煙花綻放幸福年,一條簡訊傳祝福,除夕快樂繞身旁,合家美滿過大年,除夕,願君合家歡樂!

34. 我的中文名是年兒,英文名happy,日本名是除夕夜子,韓國名大年三十思密達,印度名是守歲阿三,俄羅斯名字是幸福特羅夫斯基。祝哥哥除夕快樂喔!

35. 除夕到,送你一頓年夜大餐。用“祝福”蒸出米飯,用“平安”炒制菜餚,燉上一鍋“吉祥如意”的大鍋菜,外加一盆“心想事成”的美味湯,喝出狗年好運來!

36. 除夕夜,開心團圓飯,吃下健康,咀嚼財富,吞下幸運,消化快樂,吃完後,你將與幸福融為一體,狗年變得身體棒棒,錢包滿滿,好運連連,心情好好!

37. 除夕,除病痛除煩惱除霉氣;團圓,事業圓愛情圓健康圓;年飯,年好運年發財年快樂。歡歡喜喜除夕,開開心心團圓,香香噴噴年飯。

38. 一張圓桌,擺滿健康快樂多;一頓晚餐,飽含美滿幸福翻;一杯美酒,敬給家人和好友;一個除夕,合家團圓好喜氣;一條簡訊,願你多財又多福!

39. 除夕到,送你一副對聯:放煙花,放鞭炮,貼春聯,看春晚,年年節目不同;發簡訊,傳問候,打電話,道平安,歲歲祝福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