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祝福女友的話

除夕祝福女友的話

1. 沒有你,我無法生存/我忘卻了一切,除了能再見你一面/我的生活似乎就此止步/我不能看得更遠。你已令我全神貫注。

2. 給我牽牽你的手,彼此溫暖一起走,給我吻吻你的口,心靈相連不分手,給我抱抱你的身,相互依靠到長久,轉眼又到除夕,留下你的氣息,願用一生愛你。

3. 多久沒跟我問候了,多久沒關心過我了,整天忙工作忙事業,你心裡還有我么,如果你已經不愛我了,請早點告訴我,親愛的,辛苦累壞了我心疼啊,除夕快樂

4. 在千千萬萬的號碼中我選擇了你,在千千萬萬的日子裡我選擇了今天,在千千萬萬的話語中我選擇了這句:除夕你千千萬萬要快樂!

5. 無論你跟不跟我走,我都跟在你身後,無論是抱不抱我,我都鑽進你懷裡頭,無論你懂不懂我,我都給你找好藉口,無論你愛不愛我,一起浪漫過除夕不準走。

6. 我目不見物,只願再看到你。你當然感受不到,xx,你總是那么的美麗迷人,你那獨特而危險的可愛氣息由內而外地散發,又是那么的不可思議。

7. 掛牽是纏綿的小詩,淡淡柔情;關懷是浪漫的舞姿,朵朵甜蜜;思念是絢麗的畫筆,濃濃愛意;祝福是幸福的音律,輕輕唱起。除夕來臨,愛你一心一意!

8. 兩顆心的傾慕,一生的相伴。想起你就會心暖,念著你潺湲流連。收錄愛的片段,反覆的回看。雖有苦有甜,一起分享,一同分擔。除夕,願與你心手相牽!

9. 你是我凝眸一生的身影,你是我相守相望的永恆,你是我美麗快樂的風景,你是我溫暖明媚的心情。除夕,願與你牽手,走那悠長的人生,任幸福甜蜜飛揚!

10. 相戀的時候最甜蜜,相知的時刻最開心,相守的時分最幸福,相依的時間永快樂,除夕,親愛的我愛你,願一世相依,一生相守,相戀相知一輩子,除夕快樂!

11. 澆開愛的花蕾,擁抱情的芳菲。醉人的笑靨最美,撩人的牽掛心碎。真心的呵護作陪,痴心的情意追隨。效鴛鴦雙雙對對,守一生無怨無悔。除夕,好想你!

12. 為你,我願變成哲學家,探討愛的真諦;為你,我們變成文學家,研究甜言蜜語;為你,我願努力營造一個家,一生一世不分離。除夕即到,願你幸福甜蜜!

13. 和你一起踏青溜公園嬉耍追逐非常愜意,有你陪伴漫步在柳岸溪畔特有情調,我們一起攜手行進在大街有多少人回頭青睞羨慕。親愛的我真的很想你,我為你祈禱為你祝福,除夕快樂!

14. 悄悄地,悄悄地,浪漫的除夕終於來了,帶著甜蜜的快樂,炙熱的愛戀,不變的誓言,永久的幸福,奔向你的懷抱,讓你一生幸福甜蜜,祝除夕快樂!

15. 一束玫瑰,散發愛的芬芳;一塊朱古力,相融情的濃厚;一盞燭光,閃耀愛的浪漫;一句情話,傳遞情的真摯。除夕,我願與你攜手,天涯伴此生,親愛的,節日快樂!

16. 玫瑰花香渲染著愛情,可口朱古力甜醉了心裡,燭光燦爛閃耀著浪漫,我心情意寄託於你。除夕,愛你就要告訴你,我願把你放在心中守護,一生相攜不離也不棄!

17. 快樂就在你的指間,用玫瑰點亮你的笑顏,最深的愛意,最誠的期盼;幸福就在你的面前,用燭光給你溫暖的浪漫,最暖的關懷,最甜的依戀;愛情來到你的身邊,用簡訊述說我的掛牽,最美的日子,最真的語言。除夕,戀你每一刻,愛你每一天!

18. 愛,是世界上最稀有的禮物;情,是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我很幸運,能得到你的愛情,你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謝謝你,寶貝,我愛你,除夕快樂!

19. 走不完的路,有你牽手就不孤單;望不盡的天涯,有陪伴就不寂寞;平淡的歲月中,有你守候就會甜蜜除夕,你就是我的玫瑰,寶貝我愛你,除夕快樂!

20. 飛花絢爛了真箇春天,盡情嫵媚她的嬌顏;真愛精彩了我的人生,激發了我活力熱情無限。除夕來了,一萬個愛你說不夠對你的眷戀,除夕快樂。

21. 朝思暮想,難解心中百般思念;耳鬢廝磨,方是人生快樂時光;情意綿綿,玫瑰難達深深愛戀;情根深重,無藥可解相思之苦。除夕,美好的日子,美麗的心愿,深深的依戀,,願陪你到永遠!

22. 為你心碎,每一片也是晶瑩剔透的那么美;為你痴醉,每一秒都是心靈在體驗美味;為你執著,每一點進步都是汗水把成功包圍。除夕快樂。

23. 因你而存在,真心實意把你愛。春天花盛開,冬天雪皚皚,一年四季心不改。沒你日子卡帶,想你心潮澎湃,風風雨雨拆不開。除夕,一世情,到發白。

24. 踏上緣分的青石板,撐開鍾情的花折傘,擦亮尋找的雙眼,只為和你相遇,只想和你相依。親愛的,既然寫了愛的開始,就一起走愛情的美麗,一生一世就是我們真心的結局。除夕快樂。

25. 玫瑰花的香味,芬芳你心底;情話的甜蜜,迷醉你心悸;濃濃的愛意,融入你的生命里;痴痴的真心,一生一世伴隨你。除夕即到只想告訴你,愛你一生!

26. 親愛的,除夕到了,我要向你提幾個要求:沒事別老熬夜,要知冷知熱,要開開心心,照顧好自己別讓我擔心,要永遠愛我,寶貝,我愛你!除夕快樂!

27. 玫瑰綻放,為你收藏最美麗的那朵;朱古力濃,為人留住最可口的那塊;星光滿天,為你抓住最閃亮的那顆;愛你一生,為你留下最幸福的瞬間。親愛的,除夕快樂,愛你!

28. 暖在心裡的,不是蜜語不是甜言,是你不離不棄的陪伴;甜在心裡的,不是玫瑰不是砰然,是你理解信任的每一天。謝謝你的寵愛你的包容,謝謝老天讓我在最美好的年華里遇見了你。愛你,永遠,除夕快樂。

29. 有情的日子裡你是眼前爛漫的花朵,有愛的日子你是耳邊靈動的樂音,有風的日子你是心頭綻放的笑靨,有你的日子天天都是除夕。親愛的,除夕快樂,那是你我相愛的印跡。

30. 曾經年少倒乾坤,混跡江湖混成人。豐功偉業福人群,風花雪月俏佳人。不敢有愛苦嘗盡,高處只余某一人。看盡紅塵攜誰隱,一生一世兩個人。除夕的祝福,愛你一生一世!

31. 習慣了你的微笑,熟悉了你的味道,走過了人生風雨,從青春到容顏蒼老,愛你已成習慣,今生再難改變,牽手那一刻起,注定相守永遠,回憶往昔浪漫,珍惜今日陪伴,互相鼓勵扶助,走出美好明天。除夕,今生有你,再無所求!

32. 我乞求你明白地告訴我你的心意,是否願意與我相愛。我必須得到這個答案,愛神之箭射中了我,傷口已經一年有餘,然而能否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我仍然無從確定。

33. 我們日漸衰老,也早已習慣了彼此。我們想法相似心靈相通。無需詢問,我們便能知曉對方心意。偶爾我們也會惹對方生氣,可能是偶爾我們太把對方視作理所當然。

34. 你的眼眸閃亮滿天的星星,你的微笑燦爛每一個黎明,你的氣息溫柔門口的楊柳,你的臂彎停泊唯一的深情繾倦。愛你,除夕快樂。

35. 你的笑容迷住了我的眼睛,你的體貼溫暖了我的身心,你的情緒影響著我的世界,你的陪伴幸福了我的一生。除夕到了,我想送上一句輕輕的話語:親愛的,我愛你,我願用一輩子來照顧你。除夕快樂!

36. 筆尖划過的流年,回放你我點點滴滴的愛戀,任時光荏苒,一顆愛你的心不變;風雨參半的那些天,是你不離不棄的陪伴,我向星星許過願,為你打拚美好的明天。每一天,我都會用盡生命去愛你。除夕快樂,最愛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