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祝福弟弟的話

除夕祝福弟弟的話

1. 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2. 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小弟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3. 一張小小的賀卡,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著關懷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三弟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4. 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弟弟:春節愉快!

5. 一味地攀爬,是枯燥的,一味地拼搏,是無趣的,放下重負,讓我們走出戶外,和蝴蝶蜻蜓山雀們一同輕輕鬆鬆看雲去。

6. 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7. 春風舞翩翩,香花綻笑顏。心頭情無限,簡訊來拜年。願友愛情甜,事業翻新篇。幸福繞身邊,健康到永遠。祝弟弟春節快樂!

8. 我請耶穌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愛神發個命令:賜予弟弟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新年快樂!

9. 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絞事,帶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弟弟:新年快樂!平安幸福,步步高升!

10. 爆竹聲聲,點燃喜慶的日子;歡笑聲聲,奏響新年的開始;問候聲聲,流露出真心的關懷;祝福聲聲,傳遞著誠摯的祝願:祝新年身體健康,快樂無疆!

11. 祥風陣陣,福來運轉,狗年新春,普天同慶,恭喜發財,吉祥如意,盡享歡樂,健康幸福,團團圓圓,開心快樂,新春好運,萬事順利!

12. 人在天涯,心在咫尺。關注關懷,從未停息。冬日寒冷,問候加溫。陽光燦爛,祝福溫馨。遙祝朋友:身體康健,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幸福洋溢。

13. 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14. 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15. 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 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16. 這一年,我們一起吃飯一起,一起打鬧一起笑,一起加班一起發牢騷,一起拼搏一起犒勞,一起取笑老闆一起被罵挨批。新春佳節來到,願你快樂逍遙!

17. 微笑越來越少,煩惱越來越多;睡眠越來越少,工作越來越多;聯繫越來越少,藉口越來越多;祝你多的變少,少的變多。預祝弟弟春節快樂!

18. 新年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早來到,一祝新年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煩惱都嚇跑四祝開心直到老,五祝歡聚真美妙,六祝弟弟快樂樂逍遙。

19. 物價有點偏高,手頭有點緊俏;春節說到就到,煩惱憂愁全拋;金錢固然重要,心情更要超好;一年一個春節,親朋長輩問好;簡訊不是目的,目的要你安好!

20. 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新年快樂!

21. 今年過年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提前祝你新年快樂!富貴雙全!

22. 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23. 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新年快樂!

24. 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用一年來體會生活!在新舊交替之際,請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傳遞給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25. 綠色是生命的色彩,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活力。在這個綠色的世界裡,新年喜悅盛滿冬季,讓節日的酒紅裝扮清新的綠。新年有新景象!

26. 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你新年快樂!

27. 千條簡訊,別樣情濃,伴隨朋友,一路順風;萬種祝福,別開生面,發自心中,其樂融融。祝願朋友:新年快樂,前程似錦,生活滋潤,美夢成真!

28. 親愛的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 誰不想讓自己的豬多長几斤呢?!

29. 以魚翅燕窩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祝新年快樂!

30. 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31. 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32. 除夕之夜,送去四菜一湯:紅燒開心,清蒸友情,爆炒財富,水煮健康,天天快樂湯,還有一瓶蘭陵陳年好運酒,再送一碗永遠無憂飯,新年快樂。

33. 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新年把好運裝滿!狗年大吉!

34. 送你一顆祝福炸彈,願它綻開你一年愛情痴狂的火花事業輝煌的禮花鴻運璀璨的煙花甜美如意的吉祥花!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