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向女朋友道歉的話

1.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2.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3.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么的愛你,愛到連生命都可以捨棄。

4.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5.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6.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7.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重新開始接受我。

8.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9.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10.在這我真誠地請你原諒,別生氣了好嗎?

11.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把我全盤否定了啊,至少將我留家察看60年吧。

12.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13.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很抱歉。

14.嚇著你了嗎?只是一個小玩笑,別介意喔。

15.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