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向女朋友道歉簡訊

1、寶貝,都是我不好讓你傷心了,愛你。

2、曾經有很多愛在我身邊,那個時候,我以為甜蜜是最好。總想追求新鮮感,卻忘了這對你來說有多刺激。有時候,也想多照顧你一些,後悔那時我太懶了,那些事並不是因為討厭你,只是有時實在不舒服……第一次你有傷痕的時候,我就該認真地對待。浸提那,當即將失去時,我真後悔莫及啊!

3、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撐起傘了是因天下雨了;給你簡訊了是因我錯了……能原諒我嗎?

4、都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生氣的樣子可不好看喔。

5、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6、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乾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7、藍天下,小河邊,誰在情話纏綿綿?小路彎,細雨漣,誰舉小傘濕半邊?春光媚,花兒艷,誰陪窗前看戲蝶?雪花飄,空氣鮮,誰拋雪球在門前?老婆,別生氣,我想看你甜甜的笑臉。

8、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9、你不是老說你“宰相肚裡能撐船”嗎,那就別和我計較了嘛。

10、你是無可取代的,我真的需要你站在我的背後,真正了解我,支持我,用正當的方式和情緒了解我,並和我說!在我有情緒的時候,請讓我好好發泄和安靜一下!別一直的數落我,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