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情人之間的道歉簡訊

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我想,我犯的錯誤並不太大,但需要一輩子來向你解釋,聽聽成嗎?

霓虹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淚水在眼前模糊,也許這是注定的錯!親愛的...我想你了。

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如果你生氣就直接罵我吧,千萬不要對著我掉眼淚,那樣的話我的心都會碎成千萬片。

相愛使我的心變得狹隘,親愛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太深。

看著你秀美的臉上掛著淡淡的淚痕,我的心也一陣絞痛,讓我說聲:讓這一切過去吧!

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因為真的太想見你,心裡從來沒有那么在乎。原諒我好嗎?

請馬上接聽電話,那裡有一顆真誠的心正準備向你懺悔。

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