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2024年對女生道歉的話

1、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2、曾經,我與無數個女生擦肩而過,擦破了衣服,也沒有擦出火花,直到遇到你,才有了一丁點火星(別想錯了,那不是宇宙的火星)。你應該慶幸。而且,你更加值得慶幸的是,你這么年輕就遇到我了,其實,我長得還可以的嘛。

3、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4、對不起,開個玩笑,有得罪處請包含。

5、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6、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

7、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8、過去的都過去了,都已經成為歷史了,所以吖,你就想開點,何必跟我朋友過不去呢。生氣容易長痘痘,你不會還想長吧?我是不怕的,都這么老了,應該不會長青春痘的。

9、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10、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11、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12、看你美若天仙,溫柔賢淑,知情達理,善良可愛,人見人拜,花見花開,不用猜,也知道你是人才中的極品(我相信,說了這么多讚美你的話,你一定會原諒我的)。而我呢,雖說稱不上是一個美男子,也不能貌比潘安,不過那也叫一個玉樹臨風,才貌雙全哪。人家都叫我帥哥,你知道為什麼不?看你那個腦袋,也是不知道的樣兒,我告訴你吧,因為我帥唄,嘿嘿嘿。興許你會不同意,會打擊我。你打擊我不要緊,關鍵是我能抵制打擊,尤其是女生的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