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最新認錯和解釋道歉的簡訊

1、真的好想你呀,想你甜甜的笑,柔柔的話,和你美麗的臉!餵?餵?別再生氣了吧!我愛你!

2、I am so sorry, pls forgive me! 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

3、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4、都是我的錯,任殺任剮,只求你能理睬我。

5、對不起!千萬個對不起,原諒我吧!不行?那親一下吧!不可以?好啦好啦,那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還不行?把我送給你,要打要罵隨便你。

6、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十一句對不起代表我一心一意愛你,今夜鼻涕陪我過夜。

7、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8、看見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小嘴,我曾試著,撞豆腐塊死,用鼻涕吊死,可都沒有成功。現在就等著你來處理我。

9、看著你秀美的臉上掛著淡淡的淚痕,我的心也一陣絞痛,讓我說聲道歉:讓這一切過去吧!

10、老婆: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欠揍;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不要再生氣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