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給女朋友道歉簡訊

1、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2、寶貝,都是我不好讓你傷心了,愛你!

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4、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5、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么辦?

6、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7、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撐起傘了是因天下雨了;給你簡訊了是因我錯了,能原諒我嗎?

8、都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生氣的樣子可不好看喔!

9、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乾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10、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