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老公向老婆道歉的話

1、過去的已經成為事實 但是事實畢竟已經過去 重要的是從過去中看到未來,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2、I am sorry,我錯了,我不好,你不要生氣了,氣壞了身體不好的,你就原諒我吧!

3、愛在我眼裡是如此深重,不小心傷害你。不希望因此在你我之間打一個深深地結,原諒我好嗎?

4、寶貝抱歉,剛剛我太衝動了,無意中傷到了你,請你原諒!這樣的我你還愛我嗎?

5、不管對錯,在 這美麗的一天,我想說對不起。如果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的相識是上天安排的緣份,就讓我們從頭來過。

6、從來不想傷害朋友,卻總是偏偏不小心。直覺告訴我你生氣了。如果是我的錯請放寬你的胸懷施捨一點原諒吧。

7、都是我的錯,老是惹你生氣,請原諒,我是無意的。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但你不好不理我啊!

8、對不起,沒時間陪你,又讓你獨守空房,可不準做深閨冤婦喔!

9、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10、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如果這樣能使你原諒我的話,我情願說到你原諒為止!

11、老婆: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欠揍。親愛的,請你原諒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