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夫妻間的幽默道歉

1.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2.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3.看見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小嘴,我曾試著,撞豆腐塊死,用鼻涕吊死,可都沒有成功。現在就等著你來處理我。

4.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5.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6.老婆: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欠揍;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7.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8.惹你生氣的時候,想想讓你歡笑的日子;看到我衰老的樣子,想想我年輕帥氣的日子;對你大男子主義的時刻,想想我體貼遷讓的日子;如果生活中缺少了我,想想沒有我的日子親愛的,原諒我好嗎?

9.我的錯誤,劃破了你的心,同時,我的心亦破碎不堪。如今,我用我真摯的愛彌補你的傷口,縫合我的心靈,請接受我的誠意。

10.我的生命是地圖,則你是永遠的指針;我的人生是拼圖,則你是不可或缺的一塊;我的生活是草圖,則你是著色的顏料。有你在身邊,我們的世界將不再殘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