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搞笑的道歉的話

1、一直以來,我後悔的是沒跟你做過什麼,而不是跟你做過什麼。

2、DALING,我不能不愛你,你是我唯一愛依靠的那棵樹,讓我回到你的懷抱好嗎?

3、爸爸媽媽,我長這么大,還老讓你們為我擔心,真是過意不去,往後的日子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們也要保重啊!

4、寶貝,都是我不好讓你傷心了,原諒我,相信我。空了打你電話!

5、不管對錯,在這美麗的一天,我想說對不起。如果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的相識是上天安排的緣份,就讓我們從頭來過。

6、不是不明不白,而是一切都明白了!

7、對不起,雖然我沒和你見面,但我心裡一直都惦記著你,我一直都沒忘記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那么快樂。

8、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

9、對不起,我為我的粗魯深表歉意。因為真的太想見你,心裡從來沒有那么在乎。原諒我好嗎?

10、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要傷害你,今天的局面誰都不希望發生,既然大家都不開心,我們還是做個普通朋友吧!

11、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十一句對不起代表我一心一意愛你,今夜鼻涕陪我過夜。

12、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