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給愛人道歉簡訊

到底誰能夠告訴我,該怎樣才能夠回到從前,怎樣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愛你的心永不改變。

寶物對不起,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任殺任剮,只求你能理會我。

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么辦?

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我悔恨萬分,害怕面對你悽然的目光。

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好老婆別生氣了,我知道錯了,如果要我補償,我願付出我的生命,只要你能快樂,讓我們忘掉過去重新開始行嗎,老婆?

兩個人雖然相愛,畢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如果有什麼不能接受的事情,也許我們可以學習彼此遷就和寬恕

氣球太飽會爆,雖然你的皮厚,可是也不克不及撐太久啊,放點氣吧,哪怕是從下面。

親愛的,對不起,別生氣,原諒我的衝動,若要我承受這衝動的懲罰,我願意百倍千倍地愛你,永遠站在你的角度想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