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給老婆愛人的幽默道歉簡訊

親愛的莫要再生氣了,氣餓了吧?那你就把我當成一條小鯉魚吧?任你燒,任你煮,拿烹飪,拿紅燒,拿清蒸......都隨你了!然後就讓我順著你的喉嚨慢慢的掉下到你的胃裡,靜靜的躺在你暖暖的胃裡甜甜的睡上一覺。多舒服!

天空中下著細雨,可愛的小草吸收著上天賜於的雨露,就好象我在茫茫人海中與你忽忙相遇,你就像是上天賜於我的雨露,我來不及吸收你以消失在茫茫細雨中,親愛的對不起!回來吧!這裡有你遮風避雨的家!

好老婆別生氣了,我知道錯了,如果要我補償,我願付出我的生命,只要你能快樂,讓我們忘掉過去重新開始行嗎,老婆?

我真壞,我無賴,全怪我一時衝動起禍亂;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當時不聽你的話。親愛的對不起,請你不要再生氣,好嗎?

親愛的你要時刻注意,我隨時會坐著飛毯出現你眼前,帶上你最愛的朱古力,裡面有我的歉意和愛情的甜蜜,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們共同編織的夢,創造的愛,千萬別因為一次矛盾而放棄,請相信我,不是有意惹你生氣,再給我次機會證明我愛你!

親愛的,我不會打你,打不是情;我不會罵你;罵不是愛。若偶爾矛盾吵架,符合正常情理;如傷害到你,絕對情非得已。

驕陽如火酷熱難耐,氣候無常心情很壞。老天發火,但願你能忍耐,脾氣不好,請你一定擔待!原諒我吧,親愛的,我這廂給你賠禮了!

我不是故意給你難堪,只因我愛得太心甘,忽略了那些點滴一瞬間,給你造成了一點遺憾,我想能夠證明的還是時間;愛你新樂吧!

夢已飛,心快碎,做錯事需要自己去面對;煙繚繞,久難醉,一時糊塗我心空留無比悔;親愛的,請接受我真心的陪罪!

親愛的,與你吵架是調節情趣,不小心傷害到你是情非得已,請你消消氣。爭取下次吵架有點技術含量,堅決不讓你生氣!

親愛的,對不起,請原諒,都怪我當時太莽撞,氣得你心慌慌,原諒我這一次,拿出你的寬宏大量,下次我絕對不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