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別生氣了,我給你猜個謎語好嗎?你欠我五元,卻還我十元。(打一禮貌用語)猜不出來了吧?謎底是……我倒欠(道歉)!

★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在煎熬中等待,是前世對你的虧欠,今天償還,也許還未太晚;穿越海灘,眼前不是那片蔚藍;原諒我,愛讓我不知悔改;我堅信,你肯定還會回來.今天發生的故事僅僅是個意外,心存太多太多的悔意,一個信息送去我的保歉.親愛的因為我太在乎你!

★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

★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