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幽默道歉簡訊

1、寶貝別哭,你的眼淚是我的珍珠,掉了一顆我都會心疼得要命,別弄丟我的珍珠,讓它們在你心裡發光。

2、到底誰能夠告訴我,該怎樣才能夠回到從前,怎樣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愛你的心永不改變。

3、對不起,你上次看到的那個女孩,我的確送過七彩鮮花給她,可是我的意思是要給她點顏色看看啊!

4、還不肯原諒我嗎?你就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就往裡跳,讓豺狼虎豹把我吃掉!

5、千變萬變不變的是我的心;千錯萬錯都是我一人的錯;千言萬語只想說一聲愛你。

6、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7、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那一聲珍重里有甜蜜的憂愁。

8、“什麼人最該死?”我這種人最該死,你可以打我、罵我、親我、愛我、恨我,但是不要不理我。

9、寶貝,是我錯了。原諒我好嗎?回到我身邊吧,我要用心為你築一個愛巢,永遠溫暖你,呵護你,保護你!

10、寶貝別哭,你的眼淚是我的珍珠,掉了一顆我都會心疼得要命,別弄丟我的珍珠,讓它們在你心裡發光。

11、寶貝對不起,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任殺任剮,只求你能理睬我。

12、從來不想你傷心,卻總是偏偏不小心。直覺告訴我你生氣了。如果是我的錯,請放寬你的胸懷,施捨一點原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