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給男朋友的道歉簡訊

★親愛的,借這信息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我的脾氣不好,請你不要放棄我.

★都是那該死的脾氣惹的禍,我一定會恨恨的罵它一頓的了,原諒我好嗎?

★這次我選擇了流淚而不流血因為我深知是我的錯同時我也跪下了,因為我想用膝下的悔恨來換取你的寬恕!

★可能是我的任性讓你生氣了,可能我昨天心情真的不好,但不管怎樣,請你別計較。

★沒有你陽光不再燦爛!今天太陽好大,但比不上我心裡下的雨大!再不原諒我,我的心開始發霉了!

★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我真的錯了!我現在好想念你罵我的樣子!你不原諒我!

★不知道你現在怎樣,我自始至終沒有改變,每次聽見看見你,我的情緒都會無法控制,希望你能給我機會和你重新開始。

★傷害了你不是我的初衷,過去的始終也要過去,我不捨求你對我的原諒,只希望你過得好!

★也許我們之間有些誤會,那你也不用不理我啊!就算我錯了好了,我藉此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或許我不太了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後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