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情侶道歉簡訊

1、Iamsosorry,plsforgiveme!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

2、Iamsorry,我錯了,我不好,你不要生氣了,氣壞了身體不好的,你就原諒我吧!

3、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4、愛在我眼裡是如此深重,不小心傷害你。不希望因此在你我之間打一個深深地結,原諒我好嗎!

5、都是我的錯,任殺任剮,只求你能理睬我。

6、對不起!千萬個對不起,原諒我吧!不行?那親一下吧!不可以?好啦好啦,那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還不行?把我送給你,要打要罵隨便你。

7、都是我的錯,老是惹你生氣,請原諒,我是無意的。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但你不好不理我啊!

8、錯一輩子,無奈,愛已決堤,你能明白我、感覺到那份情懷嗎?

9、從來不想傷害朋友,卻總是偏偏不小心。直覺告訴我你生氣了。如果是我的錯請放寬你的胸懷施捨一點原諒吧。

10、對不起,沒時間陪你,又讓你獨守空房,可不準做深閨冤婦喔!

11、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12、不管對錯,在這美麗的一天,我想說對不起。如果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的相識是上天安排的緣份,就讓我們從頭來過。

13、寶貝抱歉,剛剛我太衝動了,無意中傷到了你,請你原諒!這樣的我你還愛我嗎?

14、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

15、沒有你,我就像離開水的魚,一句對不起能不能讓你清醒,愛是快樂的事情,還能不能再一起游來游去?

16、老婆: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欠揍。親愛的,請你原諒我吧!

17、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18、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如果這樣能使你原諒我的話,我情願說到你原諒為止!!

19、你不是老說你“宰相肚裡能撐船”嗎,那就別和我計較了嘛。

20、假如昨天有什麼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好讓明天你我仍同在一把雨傘下。

21、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22、過去的已經成為事實但是事實畢竟已經過去重要的是從過去中看到未來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23、對不起,雖然我沒和你見面,但我心裡一直都惦記著你,我一直都沒忘記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那么快樂。

24、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我愛你!

25、親愛的,借這信息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我的脾氣不好,請你不要放棄我

26、氣球太飽會爆,雖然你的皮厚,但是也不能撐太久啊,放點氣吧,哪怕是從下面。

27、千變萬變不變的是我的心;千錯萬錯都是我一人的錯;千言萬語只想說一聲愛你!

28、千言萬語訴不盡滿腹愧疚,萬語千言道不完想你之情。一切因愛而起,一生有你才有終!

29、親愛的,別生氣好嗎,是我不夠理解你,是我不夠體貼你,我真該死!渴望你的諒解,請多保重身體!

30、女孩別掉金豆豆,你的眼淚是我的珍珠,掉了一顆我都會心疼得要命,讓它們在你心裡發光。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