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給客戶祝福語參考

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端午節快樂!

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怎樣我也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好朋友!記住:你微笑時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端午節快樂!

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端午節快樂。

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端午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假期將至,劃一划龍舟,疾病隨波流走;斟一杯美酒,生活無憂無愁;采一把菖蒲,平安伴隨一路;包一包粽子,裹緊幸福甜蜜。預祝端午開心!

端一杯雄黃酒,跳一曲楚國舞,屈原的《九歌》,伴唱著端午!包傳統的粽子,掛驅邪的菖蒲,再用手機送你一個火熱的祝福:端午快樂,一生幸福!

您的手機從6月起已具買粽子功能,預訂粽子撥110,送貨119,如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繫,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抗么!祝端午快樂!

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入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簡訊悄悄地填滿螢幕!希望我的祝福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祝端午好。

萬水千山“粽”是情,沒有粽子行不行?端午佳節就來到,少了粽子真不行。棗泥豆沙鳳梨餡,甜甜蜜蜜好滋味。蛋黃肉鬆肉兒餡,幸福快樂一生伴。

因為一筐雞蛋,所以勾踐伐吳了;因為一杯雄黃酒,所以荊軻刺秦了,因為一隻龍舟,所以屈原投江了;因為一個粽子,所以我騷擾你了!端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