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精彩搞笑簡訊

·重要通知:三八節期間,全國女性放假看電影:《男人“洗澡”》。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老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老婆:我是老虎,你是武松;我是腦袋,你是脖子;我是電視機,你是遙控器。

·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皇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三八節快樂!

·老婆,在你的節日裡,我用我火熱的心,真誠地為你祈禱:願你在這一年裡平安、快樂,呵呵,我的早餐也就有了保障!

·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大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三八節快樂!

·“好女人是山,端莊大方;好女人是水,柔情綿綿;好女人是書,滿腔智慧;好女人是港,安全可靠。提前祝好女人三八婦女節快樂!”

·老婆,今天是婦女節,你也該歇歇了,讓我幫你看管一天錢行嗎?

·婦女翻身得解放,改革開放繁榮昌盛,老少爺們受益匪淺,願MM們更加想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