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婦女節搞笑簡訊

·祝“三八”快樂,以後永遠不再三八。呵呵

·給你點顏色你就發亮,給你一點脂油你就發胖,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個老公你就不知方向,祝三八節更靚!

·願有情的人終成眷屬,偷情的人歡欣鼓舞,無情的人永遠獨處,殉情的人大膽服毒,薄情的人遇人不淑,我識的人快樂幸福!婦女節快樂!

·三月八春光明媚,婦女們這天開會。誰說婦女沒有地位,呸呸呸,那時萬惡的舊社會,如今是婦女主導地位,話又說回來了,沒有老爺們也白費!節日同喜。

·如果漂亮是一種罪,你已罪惡滔天!如果氣質是一種錯,你已一錯再錯!如果智慧要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刮!祝天下第一美女三八節快樂!

·緊急通知:根據可靠訊息,你老婆將於3月8日18:18徹底搜查你的“小金褲”由外到內,由內到外將搜查十八次,請你提前做好備查準備

·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皇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三八節快樂

·三八節,婦女節,男人做事女人歇;老公要,定拒絕,叫他一邊牆上貼;自己要,放開些,想要咋接就咋接。

·婦女節送你女性養生法三則:1開心,面對我時長掛笑容;2細心,做好每一件我交代的事;3貼心,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記住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