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搞笑簡訊

·有才華的女人可以吸引男人,善良的女人可以鼓勵男人,美麗的女人可以迷惑男人,有心機的女人可以累死男人。

·世界因為有了女人,而顯得分外美麗!問候只是短短的幾行,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祝三八節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老婆,你今天好好休息吧,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啦,只是明天記得早點起來給我做早飯,嘻嘻!

·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的老婆,清晨我會為你做早飯;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的老婆,晚上我們還要一起浪漫!

·雖然是婦女節,我卻特別想對你說句話,老公謝謝你多年的關懷,你的愛讓我感到很幸福

·老婆你好,咱家你是大領導,婦女節真好,你過節,我勞動。祝老婆節日快樂。kiss一下!

·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節日快樂寶貝!

·今天應該奉獻您999朵玫瑰,可店主不肯打折,所以只能在此對你說:三八節快樂!

·三八節,是你的日子。我賺的錢都歸你,家裡的活都歸我。只要你開心,我就快樂;你有煩惱,有我幫你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