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搞笑祝福簡訊

·美女氣不消,我心砰砰跳!何處得罪您?鼓眼豎眉毛。我的缺點多,這回是哪條?發下指示就改掉,別生 氣了好嗎?今天是你的節日,婦女節開心些吧……

·你做飯來我洗碗,你鋪床來我睡眠,歡歡喜喜又一年,親愛的,節日快樂,別太三八噢!

·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三八節快樂啊!

·今天要為老婆搬回來一台伺服器,除了裝上忠於老婆的作業系統,還要安裝好多為老婆服務的軟體!誰讓今天是婦女節呢?老婆,婦女節快樂!

·今天三八婦女節,老婆心裡樂開顏;老公忙裡又忙外,家裡還要陪笑臉;願你節日放輕閒,一天開心如神仙;不送花兒不送衣,送首小詩省點錢!

·三八節 三八節我送你輛車,以後你就坐它上班了。不過,你得犧牲你的腳踏車軲轆和床板,拉車的動物我來搞定,你喜歡驢還是馬?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整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三八節我送你一個馬蜂窩!

·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奉賢?傻唄!什麼是聰明?吹唄!什麼美女?你唄!婦女節快樂!

·親愛的老婆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著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祝三八節快樂!

·老婆老婆我可愛的天鵝,白天像只白天鵝,晚上像只黑天鵝,把我鵝到像只呆頭鵝,你越鵝我越呆,咱倆一樣的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