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幽默簡訊

·基於你在婦女節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男人”稱號!希望你要再接再厲!

·還好就一個3月8號,不然...我們男士就慘了――別,別打我,我什麼也沒說...

·今天是婦女的節日,所有事情都留給男人操心去吧。

·今天是國際男人勞動節,祝女人們節日快樂,天天美麗!

·老婆,你今天好好休息吧,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啦,只是明天要記得早點起來給我做早飯,嘻嘻

·老婆,在“三八”這個充滿女權意味的節日裡,你還需要浪漫嗎?:)

·親愛的,謝謝你讓我天天在過男人節,今天你過女人節吧。

·想送束花給你,卻怕你誤會我的意思;想寫一首詩給你,卻發現別人已經寫過好多,我只能真誠對你說句:婦女節快樂!

·婦女節到了,天啊!半邊天都走了,什麼時候能給我們過過“婦男節”呀。等著吧!

·為了這寶貴的一天,我低下高貴的頭,我決定做一天你的奴僕,全心全意為你服務,這將是我無上的光榮!

·今天是三八國際婦女節,是國際男人勞動節,祝女人們節日快樂,天天美麗!今天就看我們男人的。

·作為女人你足夠賢惠足夠聰穎足夠純情足夠細膩足夠溫柔足夠優雅足夠嬌羞足夠身材足夠氣質足夠清秀,真不折不扣為十足的絕種好女人啊!哈哈,三八節快樂!

·女人三八節日到,不但可以放大假,家裡事情不用理,還讓老公把腳洗!

·言不盡意,意不盡情,今天我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