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幽默搞笑的父親節賀詞

1. 掌心留存你的溫暖,血管流淌你的激情,臉龐再現你的青春,眼神繼承你的剛毅。——唉,活該我是你兒子!

2. 一個老男人,居然讓我愛得那么堅決久遠純粹無私溫暖深沉依賴和崇敬!--永遠愛你,老爸!

3. 先送一個菜,祝你有人愛;再上一碗湯,身體永健康;喝上一杯酒,金錢天天有;再來一碗飯,親情永相伴;最後一杯水,生活永甜美,祝父親節快樂!

4. 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哈哈,老爸,父親節快樂!

5. 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老爸節日快樂!

6.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爸爸,您的養育之恩,我一輩子也報答不完。祝您父親節快樂!

7. 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爸爸,您的無私付出,兒女們銘記在心,我們會孝順您老的。祝您父親節快樂!

8. 您就象一棵大樹,我是樹底下的幼草,風來了,您為我擋著,雨來了,您為我遮著,爸爸,您是我永遠的依靠。

9. 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他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父親節到了,老爸:快買禮物送給爺爺吧!

10. 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嘆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老爸:父親節快樂!

11. 父親教育兒子要視錢財如糞土,兒子就此認為糞土就是錢,一天兒子去買東西,當老闆向他要錢時,他就脫下褲子說:老闆您等等吧,快出來啦!

12. 伯父,今天是父親節。我給我爸爸發了簡訊,很想也為您發一條……只是現在還有點勉強,要不然今年就算個預熱,明年我再給您過?先把您的千金嫁給我吧。

13.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父親節快樂!

14. 爸爸,坦白講你有時非常狡猾,有時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我更想說:最令我引以為榮的正是你的幽默風趣!祝父親節快樂!

15. 爸,別讓我媽給你拔白頭髮了,快成葛優啦!你的白頭髮,留著,我對他們負責!老爸,父親節快樂!

16. 愛你那么久,從未說出口。今天,我要大聲地向全世界宣布對那個老男人的愛:我愛你!爸爸。

17. 愛你那么久,從未說出口。今天,我要大聲地向全世界宣布對那個老男人的愛:我愛你!爸爸。

18. 爸爸,坦白講你有時非常狡猾,有時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說:最令我引以為榮的正是你的幽默風趣!!祝父親節快樂!

19. 打是親,罵是愛,老爸的關懷最實在;無言情,愛沐身,無形的父愛最貼心。在感恩母愛的同時,別忘了勞碌的父親。父親節,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他們!

20.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