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的父親節祝福簡訊句子

給爸爸的父親節祝福簡訊句子

2.父愛如雨潤無聲,父愛如山重千斤,父愛如海廣無垠,父愛如星亮晶晶。父親節到了,祝福所有朋友的父親身體健康,平安順利,吉祥如意。

3.父親節,老爸我決定送您一角錢: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開心,一分溫馨,一分祝福,一份知心,一分包容,一分珍惜,父親節快樂喔!

4.歲月染白了您的發,時光滄桑了您的臉,忙碌累彎了您的腰,牽掛模糊了您的眼,您卻依然關心我呵護我,慈祥如從前。父親節,願您快樂健康,幸福燦爛!

5.小時候,媽媽總是罵我們是一大一小兩個傻瓜,可你總是笑眯眯的把她的嘮叨咽下,然後拉起我的手繼續去瘋跑和玩耍,你真是我心中最可愛的老爸!

6.一個人不可能一直堅強,也有脆弱的時候;一個人不可能一直滿足,也有失落的時候。今天父親節,多點關懷多點愛,願你的父親最幸福!父親節快樂!

7.台灣著名作家瓊瑤曾說過:“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沉默的父愛,也是幸福的!”

8.父親節到了,在這節日到來之際,您的孩子已經在您的悉心照顧下逐漸長成,祝願您節日快樂,我不會讓您再操心了,我長大了,會為您分擔壓力了。

9.問我有啥信仰?我信天命信鈔票,最信卻是您——父親。是您教會了我做人。沒有您我不知道會變成啥樣。父親節來了,我要大聲地告訴您:爸,我永遠愛您!

10.您在我心中永遠高大堅強,您在我心中永遠可靠慈愛,您在我心中永遠感動支持。今天是父親節,我在今天祝我可愛辛勞了一輩子的父親節日快樂,永遠健康。

11.父親,您是我啟蒙的導師,您是我受挫的安慰,您是我一輩子的目標,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您給我支持給我鼓勵,值此父親節之際,祝願您健康快樂。

12.是您的鼓勵讓我敢於大膽無畏的夢想,是您的催促給了我勇敢飛翔的力量,讓我穿越夢想,一路順暢;親愛的爸爸,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您節日快樂!

13.父愛如天,給我們遮擋風雨;父愛如地,給我們澆灌希望;父愛如山,給我們堅實依靠。今天是父親節,祝福所有父親永遠健康幸福!

14.還記得那個整夜抱著你的人嗎?還記得那個讓你騎在肩上的人嗎?還記得那個保護你不讓別人欺負你的人嗎?還記得那個寡言少語默默為你付出的人嗎?還記得那個為你奔波卻從不說累的人嗎?那個人,就是你的父親,“父”出一切,“親”別忘記。父親節到了,為他送上真摯的祝福吧!

15.有時候我真的是不太聽話,讓您操心讓您牽掛,您的批評總是換來我倔強的沉默,每當這時您的眼中就會閃過無奈和感傷,真的對不起,親愛的爸爸!

16.世人把兒童比作花朵,把老師比作園丁,把醫生比作天使,把警察比作衛士,把祖國比作母親,唯獨缺少了父親。在此父親節之際,我謹祝願我的父親健康平安。

17.您的嚴厲讓我望而生畏,我知道您心裡有多么愛我,只是不肯說出來,但是我想讓您知道我是愛您的,今天是父親節,您的節日,祝您節日快樂!

18.您在我困難時給我堅定的信念,您在我懵懂時給我醒悟的話語,您在我迷途時給我光明的道路。在父親節到來之際,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幸福。

19.您總是把最深沉的愛,藏在默默凝望的眼裡。雖然不言不語,但我總能感受到那份血濃於水的關愛。父親節到了,老爸,多保重,祝您健康長壽!

20.父愛在寬大的鞋裡,走來走去;父愛在嘶啞的歌里,深沉而出奇;父愛在汗水裡,結晶出鹽粒;父愛在字典里,一輩子去讀取。父親節,祝父親們健康如意!

21.我是你如意的複製品,所以不必打假;當我有了心愛的升級版,才懂得您的不簡單。您給我的,是如沐春風般的溫暖,這種感覺,讓我“四季常青”。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22.爸爸,如果人生是一場戰爭,您恨不得讓我在您的庇護下,一生都不受傷害。其實,我已經具備承受風雨的能力,只要您能快樂就是孩兒最大的心愿!

23.歲月在您的臉上肆意的留下了它的痕跡,艱辛在您的頭上放肆的帶走了它的色彩,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孩子長大了,不會再讓您操心了。

24.矯健的腳步變得遲緩,偉岸的身軀慢慢變彎,傾斜的肩膀扛起負擔,簡短的話語依舊溫暖,年歲已高鬥志不減,頭頂的天空有他撐起的傘,嚴肅的父愛厚重如山。父親節到了,別忘了給默默辛勞的老爸,送上你最真的祝願!

25.爸爸別抽菸,保重身體多鍛鍊;爸爸少喝酒,飯後逛逛百步走;爸爸莫煩惱,豁達灑脫精神好;爸爸莫勞累,健康開心最珍貴。祝爸爸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