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祝福語:向老爸道聲我愛你

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愛一生之父母, 愛父母之一生。 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父親節快樂!

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

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爸爸,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孩子要借今天的節日謝謝您,祝老爸節日快樂

年少的青春,是父親給予了拼搏的激情;無悔的關懷,讓我們心存感動。親愛的朋友,父親節,發一條簡訊,敬一杯美酒,說一聲:父親您辛苦了!

露珠里有一個世界!花叢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降落在你的手裡,無論你身在何方,都希望你平安健康,父親節快樂。

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父親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父親身體健康,父親節快樂!

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