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父親節經典賀卡祝福語

父親,我愛你!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帶著我的思念,帶著我萬分的祝福,想你是我的幸福,我敬愛的父親!

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節日快樂!

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父親節快樂!永遠愛您的女兒!

我在你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要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我最最親愛的-老爸

約一縷清風求上天保佑你的父親健康、快樂!是他的辛勞才有了現在的你,也得以讓我因有你而感到世界的美好。

老爸,我很想你,雖然我不能陪您過父親節,但我會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爸爸,您辛苦了,今兒個是父親節,你好好歇歇吧,女兒在遠方為您祝福。

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操勞的您歇歇吧,讓兒女們儘儘孝心,為您捶捶背,讓您享享福!

父親嚴肅的臉容和他的誠摯的愛卻時時伴隨著我,激勵著我。

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

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

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女兒對父親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你,爸爸!

老爸,我給你找來你喜歡聽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開心!

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父親節快樂!

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父親節快樂!

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爸爸!

都說父愛如山,父親的愛雖不如母親般溫柔,但是如大山般偉岸。每個父親留給女兒的記憶都是不同的,但是對兒女的愛卻是相同的。父親節快到了,快送一條你最稱心的簡訊送給老爸吧!

您撫育了我,給了我堅韌的筋骨,強健的體魄;是您培育了我,給了我純淨的心靈,美好的理想……我由衷地感謝你-父親!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你,也許你收到的祝福千千萬萬,但是兒女的祝福是唯一的,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