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的簡訊

似鮮花般溫馨,勝鮮花般永恆,好高興有你常伴。 

雖然不曾見面,但你給我的感覺就老朋友一樣,親切隨和,讓人舒心感動。謝謝你陪我聊天的日子! 

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爸爸! 

親愛的爸爸,是你帶我走進知識的寶庫人生的殿堂。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媽媽。

大自然將鮮花,作為禮物贈與人類,上帝將你的情誼,作為禮物贈我。 

父母恩,勝萬金。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感謝您堅強的笑容,為我照亮一角別愁的雨空,此後的多少天裡,我將因為這笑容而盼望著相遇的美麗。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與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謝謝你的愛!你的疼!你對我的好!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快樂隨你一天。 

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謝謝你帶我從寂寞中走出,並給了我被愛的幸福。

新春心的祝福,羊年馬到成功。 

總喜歡把你捧在手中,享受那份難得的輕鬆,習慣了有你的陪伴,你總給我莫名的感動。 

想你的每日每夜都有笑容伴我入眠,謝謝你給我的愛,我的最愛。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給了我一份記憶。

感謝上蒼,使我與你相遇。願上蒼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誠,願我們常相聚,永不分離。

感謝天,感謝地,更要感謝你!謝謝你!!

你回來了,我的愛情就回來了!

上天安全的僅僅是時間、地點和人物--而你讓我體驗了生命的全部!謝謝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