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領導的感謝簡訊

天天路過你的身邊,卻一直沒有進去看望過你.今天我終於決定鼓起勇氣,敲開你的辦公室:老大,節日快樂! 

我願是候鳥,在遷徙的路上伴你飛翔;我願是雄鷹,在攀登的途中給你勉勵;我願是火雞,在感恩節被你品嘗!呵呵,這樣的朋友夠仗義吧!感恩節快樂喔! 

雁過無痕,葉落無聲,美麗是些具體而實在的東西,無處不在的守侯著你。感激這個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們的相識。感恩節快樂! 

在這充滿溫馨的日子裡,讓花朵和微笑回歸您疲憊的心靈,讓祝福長久的留在您的心中,我還要說聲:謝謝你。

曾經你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士兵。我以你為榜樣,認真而又兇猛的拼殺好久..現在想來,我一直當你是恩師. 真心感謝你!

這么多年了,感謝領導對我的悉心栽培,沒有伯樂,我永遠都不會是千里馬,您們昨日的庇護成就了今天的自我,感謝您!

親愛的領導,正由於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此時,我只能對您說:節日快樂!

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真心感謝所有領導和同事,感謝與這一群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的領導、同事們一起成長、一起拼搏,一起努力!

老大,多謝你給我這樣的合作機會,這個小組因為有你所以空前的團結,你的堅定和鼓舞給了我們莫大的支持.謝謝你!

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領導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