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感謝老師的話

學生感謝老師的話

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桃李滿園,露美美笑厴。讚美您,敬愛的老師,祝福您,敬愛的老師!

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是您用黑板擦淨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遠!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你深深的敬意,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在著美好的節日裡,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您的辛勞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會為您自豪!

夏日送杯冰紅茶,讓它帶走您的炎熱;冬日送杯熱露露,讓它給您溫暖;此時送杯高興就好,祝福您百事可樂!

你是平凡的,你是特別的,只願平凡與特別伴隨於你!平凡+特別=幸福,快樂!

老師您是偉大的,像一支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祝您節日快樂,保重身體!

回報老師的時候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而是正在此時--今天。

"節日快樂,我的老師!"當我踏進校門的那一天,你給了我無盡的關懷,當我踏出校門的那一天,你已經付出了你的全部。

老師你幸苦了!忘不了您的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老師、老師,親愛的老師!九月十日,您的生日!學生祝您永遠快樂!

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尊敬的園丁:您好!在辛勤耕耘下您已是碩果纍纍,桃李滿天下。

衷心祝您教師節快樂!老師,請您接受一份遲到的問候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感受到您曾經為我們的成才付出了多少心血!

老師:每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細雨牽著我對您深深思念,想念您。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

祝福您,老師!送個簡訊祝福您,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老師您好,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說一句我的心裡話:老師節日快樂,願您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有了你,我的一生才精彩!!謝謝你!我的老師!

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悄悄問候您。

老師,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當星星隱匿在遙遠的天際,依稀的燈光依然閃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執著,才有我們璀璨的明天!謝謝您,老師!老師,我會把你作為我工作路上的航燈。在我們共同的節日來臨之即,祝你們步步高!!!!"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當年您憑此教導劣徒,今天我以此駕馭人生。老師,您辛苦啦!天底下的老師們,您們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您們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學生的心靈,祝福您們,感謝您們!老師,當孩子們這樣稱呼我時,猶如當年……今天我衷心地對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這份禮物略表學生的一點心意:希望您監考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判捲紙時高抬貴手;寫評語時多多美言。默默耕耘,不為別的只為托起明天的太陽,用什麼言語來讚美您的品格和胸懷呢?深深的說:"老師您好!"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祝您的花園裡鮮花燦爛,果園裡碩果纍纍,願您堆滿燦爛的笑容,豐收累累的滿足。愛您的每個人都想看到您笑!如果我能夠高高飛翔,感謝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風。當我回眸看到您充滿期望的眼神,我哭了。我知道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您最大的滿足,我不會放棄的。縱然歲月會重新塑造我們的容顏,我永遠是您的孩子,敬愛的吾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