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朋友的簡訊

我願是候鳥,在遷徙的路上伴你飛翔;我願是雄鷹,在攀登的途中給你勉勵;我願是火雞,在感恩節被你品嘗!呵呵,這樣的朋友夠仗義吧!感恩節快樂喔!

大自然將鮮花,作為禮物贈與人類,上帝將你的情誼,作為禮物贈我。

地球很大,但讓二個不同城市的人相遇又覺得它好小。這是什麼?這就是緣分,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他。 

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今得與君同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其樂無窮。 

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生活是海,距離是舟,生活是舟。距離是海,有你相伴,絕對精彩!·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還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裡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我們未來的道路是山路崎嶇。但是只要有你陪伴,再苦也不覺得累。而且爬上山頂後看到的風景是最美的。 

感謝生活,給了我苦難的同時也給了我巨大的財富。讓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始終能含笑面對風雨,坦然應對挫折,榮辱不驚,得失隨緣!

今天是感恩節,我為你準備了可口的火雞,還有甜美的飲品,還有……還有我的心和戒指,感恩節,你願意永遠和我在一起嗎?

今天是感恩節,向所有幫助過我和我愛的朋友們說聲感謝,感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讓它完整而有意義。我願以我有生的時光帶給你無限快樂!

進我的生命,讓我的生命豐富而又美麗,我願以我有生的時光,帶給你無限的快樂,祝感恩節快樂!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爸爸!祝你過一個快樂的感恩節!

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想你的每日每夜都有笑容伴我入眠,謝謝你給我的愛,我的最愛。 

在我眼裡你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你是一個比完人還能讓我快樂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有趣味。 

自從有了你,快樂變得很具體,只為你眾目輕輕下迅速的一瞥。憂傷也變得很簡單,只為一個守候太久的電話。

美國人在感恩節時感謝上帝的眷顧,使他們有豐足的食物。我也要感謝上帝,因為你,和我一起過感恩節吧!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人總是容易在紛煩又平淡的生活中變得麻木,謝謝你的感恩節簡訊,讓我知道在不遠處還有人默默的關心著,也教會我以感恩的心對待生活!

非常高興與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每刻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感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 

感謝上蒼,使我與你相遇。願上蒼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誠,願我們常相聚,永不分離。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網路讓你我相遇!說不清為什麼,可我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夢裡有你的微笑。 

你撐住了我傾斜的生活的船舷,泱泱碧水任我復甦的靈魂游弋向前,向前。